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雅莉做客《新京报》 畅谈生活家人及感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30 新京报
黄雅莉做客《新京报》畅谈生活家人及感想(图)

17岁的黄雅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雅莉做客《新京报》畅谈生活家人及感想(图)
17岁的黄雅莉不改本色,天真可爱

  本报讯(王剑英) 昨天,超女黄雅莉作为压轴的嘉宾出席了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的一个活动,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畅谈她的生活、家人以及对成名以后的感想。采访中她经常爽快大笑,表示对自己目前的状况很满意,但是会努力不断充实自己,不断进步。

  今天上午10时至11时,黄雅莉将做客本报,参加“鸭梨逗荔枝新年乐翻天”的活动。
凡在18日之前拨打本报热线的“荔枝”都将有机会与黄雅莉近距离接触:本报将从16日之前拨打热线的“荔枝”中选出10名幸运者,可获得黄雅莉的签名照片或新年

贺卡一张;从17日之前拨打热线的“荔枝”中选出8名幸运者,与黄雅莉相约新京报,共同合影,互赠礼物;从18日之前拨打热线的“荔枝”中选出10名幸运儿,可获得黄雅莉通过新京报热线送去的新年祝福,以及她签名的当日《新京报》一份。

  访谈

  黄雅莉:我现在挣的钱都给爸妈保管

  李宇春很聪明,周笔畅会耍宝

  新京报:你明年高中毕业,但现在活动又很多?

  黄雅莉:学习那边多少会耽误一些。明年高考,我想报北京的艺术类学校,具体哪个学校还没定。它对公共科目的分数要求不高,我会请家教来辅导,按我的进度来复习。公司也以我的学习为重,请老师教我声乐、舞蹈,还会送我去日本学习一段时间。

  新京报:现在和其他超女的联系多吗?

  黄雅莉:我们最近经常见面,前一阵一起拍电视广告,还有雪碧榜颁奖,昨天在深圳还见到张靓颖了。周笔畅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对她对我们影响很大,她心情的起伏也很大。我有时候给她打电话或者发信息,叫她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希望她能走出来。这个时候身边人的鼓励很重要,但作为朋友我能做的已经做了,主要还是靠她自己想通想开了才能解决。

  新京报:这些姐姐们怎么样?

  黄雅莉:李宇春是个很聪明的人,很会抓住歌迷的心,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那种,经常不说话但有时候挺耍宝的,特别冷幽默。周笔畅刚接触时她会很冷,但是接触久了,什么难看的造型她都做得出来。张靓颖是个很有思想很有性格的,女孩或者是女人?反正我跟她不同龄。她很喜欢说冷笑话。

  新京报:这么小年纪就成名,如果以后不再这么受关注怎么办?

  黄雅莉:我们是靠超女成名,接下来就要靠自己拿出自己的东西来。将来谁走得不好,谁没有成功,不能怪任何人,只能说当初没努力或者没遇到好的机遇。我个人而言,参加超女成名是机遇大过努力,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多学点东西,实在的东西,让自己有料,不能一直等待机会,不能一辈子靠超女的影响。在超女里,我的舞蹈声乐都不是最好的;但希望将来不断有人跟我说,雅莉你又进步了,你的舞蹈很棒,唱歌很棒。你不断有进步,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你,别人就会不断觉得你很新鲜,当你没东西看的时候,别人就不会关心你了。人都是这样,新鲜感一过,就不再关注你了,会找一些更新鲜的东西。

  最佩服刘天王,做人最厉害

  新京报:以后如果从事演艺事业,以后最想成为什么样的艺人?

  黄雅莉:我最最喜欢刘德华,因为他口碑很好,我希望自己的口碑也很好。他从来不高高在上,跟媒体还有圈子里的人关系都很好,虽然他确实是大牌是天王。不像有些艺人,只是小有名气,就一副大腕的样子,那种人你瞅一眼再不会理他。但华仔这么多年都是很多人的偶像。前几天雪碧榜颁奖的时候,我看他上台,一直盯着他看,觉得好像跟他已经好熟好熟,很亲切。虽然他不认识我,哈哈!即使你用很花痴的眼光看他,都不会丢人,旁边的人都不会奇怪,因为大家都觉得他很棒。他唱歌演戏都不是最棒的,但做人最棒。刘德华就是刘德华,人气、口碑就是好,真的很佩服他。

  新京报:家里对你目前的状况怎么看?

  黄雅莉:我爸妈对现状很满足,很支持我,他们就怕我有压力。说我不要心情不好,不要有压力,但是也不要原地不动,以后的路还长。我现在挣的钱都给他们保管。从小学起我每年都会送生日礼物给爸妈,有次花两块钱给妈妈买了个发夹,呵呵,爸爸的就是打火机之类的。

  我家里还有一个两岁的妹妹,哈哈,我最喜欢逗她,看到她很烦我、想哭不哭的样子,我就很开心,是不是有点心理变态啊。(大笑)可是我就是很喜欢逗她啊!有次何洁去我家,抱着我妹妹,我说亲她一下,她马上亲一下何洁,我说亲我一下,啪,一个耳光甩了过来,何洁就狂笑,唉,害得我的脸都丢尽了。

  新京报:现在高中生谈恋爱的多不多,你设想过白马王子是什么样的吗?

  黄雅莉:很多,其实初中就很多,这很正常。学校管得很严格,不过还是有。学校领导晚自习以后常去体育场巡视,因为月黑风高嘛,我们在寝室看到有手电筒的光在操场上晃,那就是我们主任。(笑)有一天,主任又严肃地教育那些谈恋爱的,我们很奇怪,头天晚上没看见手电筒光啊,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主任爬到树上去了!(大笑)好有意思的!(你自己呢)我嘛还没有,我家里特别严格,暂时不会考虑这方面,不过我喜欢古天乐那样的。(笑)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