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楠与李艾公开谈恋情 不会参与“超男”选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黑楠与李艾公开谈恋情不会参与“超男”选拔
黑楠与李艾

  与女友李艾扭扭捏捏谈恋情

  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即将推出由著名音乐人黑楠、模特兼主持人李艾以及专栏作家沈宏非共同主持的清谈节目《捕声捉影》,该节目将于2月5日首播。三位主持昨天在广州接受媒体采访,黑楠与李艾的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两人都只表示将对方视为好朋友。以担任“超女”评委出名的黑楠这次却不大愿意谈“超女”,先是表示不清楚第三届“超女
”的具体计划,对于张靓颖周笔畅与“天娱”的纠纷,也只评价为“各人有各人的选择”。

  电话号码露“玄机”

  黑楠、李艾是一对恋人,这在圈中已是公开的秘密,可是日前却传出两人分手的传闻,已有媒体将李艾称为“黑楠前女友”。昨天,两人毫不避嫌地双双出席,面对有关恋情的敏感问题,黑楠说:“昨天有人说我们低调分手,明天你们就可以说我们已经高调复合了。我并不介意,因为我们关系一直很好,今天坐在这里也不觉得尴尬。”但坐在旁边的李艾却分明有点不好意思,她说:“你们没提到的时候不觉得尴尬,但是现在一说就真有点尴尬了。”

  黑楠多次强调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而且这是私人问题,没有必要向公众公开。他说:“这种话题虽然在一定时间里有很多人关注,但消失得也很快,过去就过去了,没有一点痕迹。我不会太在意这些事情,也不会避讳什么。”李艾也避重就轻地说,她私下里跟《捕声捉影》的“两位老师”关系都很好,经常一起吃饭聊天。不过记者请黑楠和李艾留下电话号码时,发现两人的手机号码只相差一个数字,关系之密切不言而喻。

  不参与“超男”选拔

  有黑楠在,当然离不开“超女”的话题。去年周笔畅、张靓颖与天娱公司多次闹出纠纷,周笔畅还单方面宣布解约,对此,黑楠模棱两可地说:“其实这些都是她们自己个人的选择。以前她们没有机会,但是现在却突然出现一千个、一万个,每一个都可能是好机会,如何选择成为关键。她们还小,也许都要听长辈们的意见,比如父母,但是这些选择不一定正确,也许会摔跤……不过摔一跤不一定是坏事,摔一下才能成长嘛。”

  黑楠自己也签下了两位“超女”———叶一茜和易慧,不过他强调自己的公司是与天娱合作开发艺人资源的,并没有矛盾。“叶一茜会把更多精力放在电影方面,现在已经确定要接拍两部电影”。

  2006年

湖南卫视的种种大策划仍没有具体消息,对于盛传的“超男”选拔,黑楠表示自己不会参与,也不喜欢:“作为一个男士,我受不了一个大男生在台上PK、流泪,还是请一些心慈手软的女评委吧。”至于2006年的“超女”比赛,他也说没有收到任何具体消息。他希望能看到更有新鲜感的比赛:“其实中国的电视制作有一个不好的现象,就是有一个好东西就一拥而上。过度开采,造成观众的疲劳感,这样会很可惜。”本报记者陈明辉 实习生吴丝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