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阿峰春节相约去新加坡度假 怒对离婚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5:38 华商网-华商报

 

刘晓庆阿峰春节相约去新加坡度假怒对离婚传言
刘晓庆和阿峰能否呵护好爱情之花

  昨日刘晓庆、阿峰惊传离婚,不啻于2006年娱乐圈的第一声惊雷。难道好不容易有个家的刘晓庆,在经历了好几次感情失败之后,刚刚回归富婆生活的她开始了又一个宿命的轮回?记者昨日联络上阿峰本人的时候,他与身旁的刘晓庆对此传闻都变得情绪激动,不仅否认了“离婚”一说,还高调表示二人正一起购买年货,春节期间还要“双飞”至新加坡。

  昨日,记者一拨通阿峰的电话,问及

离婚一事,他的声音分贝立即提高了不少,情绪异常激动,“我已经知道了这个报道,不要相信这样的事。我现在就跟晓庆在一起买年货呢!”随后,记者听见电话里传出刘晓庆在问“谁的电话”。刘晓庆“抢”过电话后,不仅对离婚消息的传出表示了极度不满,还对近期的其他传言一一进行了否认。比如有消息说春节后她和阿峰将在新加坡补办婚宴,她称其实那是去演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阿峰称目前他和刘晓庆的感情很好,并称最近晓庆做了不少善事,大家应该多关注一下,“春节是没有时间和晓庆一起回西安了,因为在正月十五前后就要开始忙国外的巡演了。在影视剧上,晓庆今年还会接演两到三部大制作,我们不会参与投资,基本都是由她来主演。”

  不过,就在记者截稿时,传言还在圈内继续流传,有一种说法就是,娱乐圈里,“假结婚”、“假离婚”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明星协议离婚其实是因为财产或者避税问题。刘晓庆、阿峰有可能是协议离婚,但仍生活在一起。不过在税务问题上,经历过大挫折的刘晓庆应该不会如此做吧?本报记者唐爱明

  患难夫妻因何离异?

  本月初,记者得到一圈中好友的爆料:刘晓庆和阿峰离婚了。

  经人指点,记者来到北京东三环潘家园附近的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据悉,2003年10月1日下午2时左右,刘晓庆与阿峰就是在这里结婚登记的。该登记处负责离婚事务的一位工作人员称,刘晓庆和阿峰的确曾于2005年12月下旬的一天来过这里,当天,刘晓庆把自己裹在一袭深色大衣中,面色很是冷峻。尽管她极力掩饰自己的行踪。

  随后,记者又来到刘晓庆目前的居住地,北京昌平的“龙城花园”及“玫瑰园”。这里的保安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刘晓庆这阵子总见,但她“老公”已经有日子没见了。而此前记者也拨打阿峰的手机,但接电话的是一位自称姓冉的女士,她表示,因父亲生病,阿峰目前已回西安了。曾为刘晓庆做过有关税案刑事辩护的李律师表示:“其实,她结婚离婚都是她个人的事……” 王小鱼/文

  晓庆生命中曾经的男人

  王立(小提琴手)

  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1978年和刘晓庆结婚,1982年两人离婚)

  陈国军(导演)

  爱到深处总是伤(1981年相识,1986年补办结婚手续,1989年离婚)

  姜文(演员、导演)

  情深义重好男人(1986年两人相恋,至今仍是好朋友)

  亚丁(旅法作家)

  一见钟情,闪电恋爱(1993年相识相恋,1995年打算在法国结婚注册,未果,1996年不欢而散)

  伍卫国(演员)

  有缘无分的相识相恋(1996年相识,2001年分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