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刘烨谢娜5年恋情告终 经纪人认为可信度不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7:22 信息时报
传刘烨谢娜5年恋情告终经纪人认为可信度不高

刘烨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他们有摩擦但不至于分手”

  新年将至,娱乐圈却是频传分手消息。先是郑伊健梁咏琪长达7年的感情宣告结束,随后内地娱乐圈有名的恩爱情侣刘烨谢娜也传闻情变。不过,当事人对此传闻的反应都十分低调。谢娜表示,暂时不想谈论此事;而刘烨也始终未亲自对此作出回应。至于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就表示,分手传闻不太可信,“两人有些小矛盾,但应该还没到分手那步吧。

  传聚少离多感情破碎

  娱乐圈情侣分手,原因多数是工作繁忙,聚少离多,刘烨与谢娜的分手传闻也未逃脱这一说法。自从凭借影片《蓝宇》成为金马影帝后,刘烨不仅电影、电视双管齐下,更一度要奔赴美国参与梅丽尔·斯特里普新片《刘星》的拍摄。作为主持人的谢娜,近两年加盟北京光线后,又担任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工作,加上影视剧和舞台剧的演出,也忙得不可开交。

  2005年“七夕”,刘烨与谢娜在机场偶遇只是相互拥抱一下。谢娜参加《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PK赛,远在外地拍戏的刘烨只是拍摄了一段视频表示支持,而节目中谢娜收到的巨大爱心玫瑰,刘烨说其实是《大本营》剧组的安排,借了他的名义而已。最近,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也透露说,谢娜的确已经不像从前那样满口刘烨了。很少提及刘烨,这让不少人猜测会否是分手的信号。

  谢娜选择沉默应对

  对于分手传闻,刘烨和谢娜都表现得十分低调。记者致电谢娜时,她正在排练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接电话的是一位自称是她助手的男士。对于分手传闻,那位男士表示不清楚,无法回答。不过,谢娜稍后还是亲自回了记者短信。在短信中,谢娜说:“我暂时不想谈论此事。谢谢大家的关心。”而在谢娜的博客上,也有不少关心她的朋友询问她分手传言的真伪。

  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就回答说:“刘烨和谢娜应该没啥事情吧,演员都是聚少离多的呀。最近我也见过刘烨,他的状态不错。大家闲聊的时候也说起,他跟谢娜之间可能有点摩擦。但应该没什么大事儿吧。最近他正在忙着筹备海润的新戏,过两天我们会公布关于新戏的具体情况。”

  常继红又表示,海润方面不会就两人分手传闻专门出来说点啥,“因为这是他们私人的事情,好坏都是他们自己的。”

  爱在浓情蜜意时

  一则分手传闻,将刘烨与谢娜长达5年的感情再次拖回公众的视野。在他俩拍拖的5年中,有着不少爱在浓情蜜意时的片断。

  2000年,刘烨在拍电视剧《幸福街》时认识谢娜,“当时我在剧里面当男主角,谢娜演一个小角,有一天拍完戏,我和谢娜实在无聊,就趁保安不注意偷剧中的道具零食,一边吃还一边聊天。”由此相恋。

  2003年,刘烨与谢娜一起拍摄海润剧集《夏天的味道》。开机仪式上,刘烨高调与谢娜携手亮相,还一起轮桌敬酒,被媒体调侃为“二人的婚宴预演”。刘烨说:“希望用实际行动公开谢娜是我女友的身份。”此外,刘烨还表示:“希望在两年后建立自己的小家庭,这是我目前最大的梦想。”

  2004年,谢娜接受采访时说刘烨“是我的偶像”;刘烨亦大赞谢娜。

  2005年3月,有感于好友吴晓敏朴树完婚,谢娜表示要和刘烨一起随时为结婚做准备。

  2005年6月,刘烨说:“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随后,再次声明说“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谢娜亦证实二人随时准备结婚。

  2005年9月,谢娜到沈阳主持《闪亮新主播》的选拔,关于结婚问题,她说:“现在我们两个人整日都在东奔西跑的,还不适合结婚,要是像我爸爸、妈妈那样,结婚了然后待在一起,那就可以结婚了。”

  2006年,两人突传分手。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