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数码宝贝”浦蒲开Party 自称“臭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8:13 新浪娱乐
“数码宝贝”浦蒲开Party自称“臭女孩”(图)

浦蒲新书《爱投诉的臭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数码宝贝”浦蒲开Party自称“臭女孩”(图)
浦蒲签名

“数码宝贝”浦蒲开Party自称“臭女孩”(图)
浦蒲

“数码宝贝”浦蒲开Party自称“臭女孩”(图)
浦蒲忙得不亦乐乎

  黑色的燕尾服,红色的针织帽,一身帅气时尚打扮的演员浦蒲,昨晚在后海酒吧举行了一个别致的Party,庆贺她的新书《爱投诉的臭女孩》的出版。Party上浦蒲身兼数职,一会儿做迎宾,一会儿做主持,颇有音乐细胞的她还时不时地做DJ调音乐,忙得不亦乐乎。

  在上海长大的浦蒲身上有着

上海人特有的时尚浪漫,独特而精致的Party,从灯光到音
乐,几乎每一个细节都出自浦蒲之手。同时,浦蒲身上又难得地有着北方人的豪爽大气,对朋友热情坦诚,在现场,看到曾在艰难岁月里和自己一起租住出租屋的好友时,浦蒲忍不住当场与她拥抱。她感慨说:“到北京发展已经五六年了,可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我的财富就是你们这些朋友们。”

  除了经纪人程滢和几位合作过的导演、音乐制作人之外,浦蒲的一些圈外的“怪七怪八”的朋友,包括一些外国朋友也赶来凑热闹,使得这场聚会更多了几分色彩。

  为了办好这个party,浦蒲不但准备了好几天,还将自己珍爱的

苹果电脑、投影仪和音响设备搬到了酒吧,亲自操刀调音,也算有机会露了一手“数码女孩”的特长。浦蒲坦言自己十分重视这个Party,“最近忙了很久,现在终于有机会能和朋友们聚会,所以我今天特别开心。”

  曾因主演《寻找周杰伦》而一炮走红的浦蒲,不但外表时尚新潮,而且颇具才气。在新书《爱投诉的臭女孩》中,不难看出浦蒲深厚的文字功底。她的文字没有太多华丽词藻的堆砌,更没有引经据典的繁复,那天马行空般率性的文字,宛如她简单真诚的性格,有着直抒胸臆的美感。一篇篇看似不经意的随笔,却有着水一般润泽心灵的力量,那字里行间中透出的清新自然味道,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年轻的都市女孩对生活、爱情的独特理解。于宫琦 程鹏 文 小傅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