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成都认养大熊猫 神秘嘉宾是熊猫春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2:37 四川新闻网
李宇春成都认养大熊猫神秘嘉宾是熊猫春春(图)

痴心玉米一直耐心等待李宇春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月20日的成都熊猫城人气沸腾:由于李宇春当天现身熊猫城认养大熊猫并拍摄广告片,结果引来数千名玉米围着偶像尖声大叫。场外,几万名不能进入现场的热心追星族更是将熊猫城密密麻麻围了几圈。而之前一直密不透风的神秘嘉宾也露出庐山真面目,原来它就是李宇春此次认养的大熊猫春春。

  当天,随着李宇春和熊猫城董事长陈宇光将一张大型支票交给卧龙基地负责人,一
直密不透风的神秘嘉宾终于露出庐山真面。原来,它就是李宇春此次认养的活体大熊猫。主持人激动地宣布说,“这就是李宇春代表熊猫城认养的春春。”全场顿时欢声雷动。据悉,春春目前年龄为一岁半,是只活泼可爱的雄性大熊猫。

  认养成功后李宇春激动地说,“我一直都喜欢大

熊猫。今年在全国各地从事演艺活动之余,我也常常向别人介绍我家乡四川大熊猫所发生的种种故事。认养大熊猫是我多年来的心愿,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圆梦。”现场随即举行了关爱大熊猫的捐赠仪式。李宇春第一个为大熊猫捐款,与会嘉宾们也纷纷慷慨解囊,争先恐后为保护大熊猫献出爱心。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玉米们的激情令记者感动异常。当天,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亲眼看到,从早上七点过开始,熊猫城的东主入口处便开始有特杆玉米聚集。待天色转亮后,大批玉米鱼贯赶来。截至上午九时许,估计有大约三千名玉米持入场券进入了重重保卫的熊猫城。而在商场外,大批不能入场的玉米们则手持李宇春的各种海报和横幅,在商场外痴心等候。记者看到,不少心急的玉米还掏出手机给入场的玉米通电话,询问场内的最新情况。

  10点40分,做完广告片的李宇春终于出现在了熊猫城的三楼活动主会场。在众多玉米近乎疯狂的呐喊声中,带着浅笑的李宇春走上舞台,一曲《想唱就唱》将现场气氛燃向了高潮。随后,主持人将记录了至少两千名玉米亲笔留言的精美留言簿交到了李宇春手上,李宇春则当场随机抽取了十名获得个性签名

邮票的现场观众。另有五名幸运观众,更是抽到了和偶像单独合影留念的奖励。(本网记者 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