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慧敏刘德华提携新玉女 胡瑶感慨超女不容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3:33 四川新闻网
周慧敏刘德华提携新玉女胡瑶感慨超女不容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受香港老一代玉女派掌门人周慧敏钦点和实力天王刘德华反复肯定,刚刚入选央视主办的中国音乐电视2005年度十大新人的新玉女胡瑶,1月20日飞赴蓉城和歌友见面,为自己的首张专辑《为了遇见你》宣传造势。在谈到火红半边天的超级女声时胡瑶感慨地对四川新闻网记者说,其实李宇春她们也是一步步从比赛中拼杀出来的,大家都不容易。

  以一首唯一女生出版的《痴心绝对》和清新透明的《茉莉香》正式进军歌坛,目前
又以新专辑《为了遇见你》引起国内娱乐界关注的新晋女歌手胡瑶,正式发片前就已经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和肯定。香港老一代玉女派掌门人周慧敏不但专门从北美飞鸽传书为其传授玉女心经,实力天王刘德华也是对这位内地同行小妹妹赞许有加。日前,传媒更爆出华仔在北京宣传自己大碟时,不顾旅程疲惫专门赶回酒店对胡瑶面授机宜。

  在接受采访时胡瑶告诉记者,“其实我是太过受到前辈们的青睐了。本来也没有想过要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称号。只是老一代玉女周慧敏看过我样子和听了歌以后,觉得我比较适合走玉女路线。至于说今后是否能够超过周慧敏,这个我可一点都没有想过。”

  当谈到眼下内地个性歌手和中性歌手纷纷走红,其中又以李宇春为代表的

超级女声大红大紫时胡瑶感慨说,“李宇春她们的歌都非常好,而且她们也不容易,都是一步步从比赛中拼杀出来的。我原来也是这样从比赛中杀出来的,因此非常能够理解她们。”

  刚刚拿到中国音乐电视2005年度十大新人奖的胡瑶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影视剧方面的打算。“如果能够喊我来选择角色的话,我会选择演小龙女”,胡瑶笑道。

  娱乐圈中很多人都担心走玉女路线会担心诽闻而影响身价。那么胡瑶是否也有被签约公司规定,不准在规定时间内谈恋爱呢?对此胡瑶给予了否定的回答,“现在没有时间考虑恋爱的问题,先一步步把眼前的工作做好吧。”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