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昨日签约华谊太合 冯小刚自曝一手促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周迅昨日签约新东家华谊兄弟,华谊旗下的众多明星及冯小刚黄磊张纪中、陈果等悉数到场祝贺,新东家王中磊还现场赠送给周迅一条钻石项链。冯小刚现场透露自己就是周迅与华谊签约的媒人,所以才会邀请周迅出演《夜宴》。周迅则表示要向章子怡巩俐看齐,学好英语后争取走向国际。

  冯小刚表示:“我是周迅的媒人,没想到美梦成真了。当时《夜宴》想用周迅,华
谊答应得特别痛快。也希望以后在电影上继续和周迅合作,你也多帮帮我。”周迅表示,自己是媒人牵线,自由恋爱。和旧东家也是友好分手,没有任何不快。“我没有任何压力,因为和李小婉、李少红的合约到期了,她们让我自己选择,没有给我任何压力。她们从我开始演戏就照顾我,真的很感谢她们。我与华谊签约,她们也很高兴。我觉得最好的报恩方法就是以后演戏越来越好。而且我的男朋友也很尊重我的选择,支持我这么做,他也和冯小刚、王中磊相处得很好。”至于签约华谊以后的工作安排,周迅表示:“我和华谊签的是全约,王总放了我两个月的假,在假期结束之后会在今年出我的第三张专辑。至于电影方面,我想自己要好好学英语,因为跟华谊合作的章子怡、巩俐,她们的电影都走向了国际,为中国争了光,作为演员,我也要像她们一样努力做好。”

  在签约现场,周迅还专门设了一个募捐箱,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募捐,连主持人刘仪伟都捐了身上仅有的200元钱。周迅说,“我觉得不在乎钱多少,主要是一个心意。我前一段时间去了泸沽湖的达祖小学,和当地的学生呆了一天半,是做乡村教师,给他们讲故事。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贴近少数民族,看到他们真的很需要帮助。本来我不想说,但是王中磊说公众人物应该利用自己的号召力,多做一些公益活动,我想也对,就搞了这么一个募捐。”(记者 刘鹏云)

  

周迅昨日签约华谊太合冯小刚自曝一手促成(图)

  冯小刚:“合作愉快。”

  

周迅昨日签约华谊太合冯小刚自曝一手促成(图)

  王中磊向周迅赠送钻石项链,“玩美”在颈,意求完美。 姜浩波/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