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在陈凯歌身上“挖宝” 坦言初次合作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2:45 北京晨报

  范冰冰日前被陈凯歌选中拍摄“雅虎”短片,而陈导表示选择范冰冰,是酝酿已久的。在完成《墨子攻略》的拍摄之后,范冰冰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透露了与大导演合作的感受。

  范冰冰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合作者不乏冯小刚、刘镇伟这样的大牌,但是却从来没同陈凯歌见过面。“第一次见陈导是在去年电影百年庆典上。还没等我过去打招呼,陈导
走过来就对我说:‘我们正打算找你拍个东西。’当时很意外也挺高兴的。但没来得及问陈导要找我拍什么。直到最近经纪公司同雅虎签了合同后,我才知道要跟陈导拍这个网络短片。”

  对于和陈凯歌的合作,范冰冰表示有些紧张。“我觉得有些紧张,怕自己的表演让陈导不满意,现在拍摄方案还没有出来,估计我要等到年后才能同陈导协商具体拍摄情况。同每个导演合作,我都能学习很多东西。这次我要在陈凯歌身上‘挖宝’。”

  晨报记者 刘鹏云

  

范冰冰在陈凯歌身上“挖宝”坦言初次合作紧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