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小刚做媒周迅“改嫁”华谊 与李大齐感情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冯小刚做媒周迅“改嫁”华谊与李大齐感情幸福
周迅

  信报讯(记者任嫣) 前天晚上,华谊兄弟在周迅男友李大齐的工作室为周迅举行了盛大的签约Party。说到和华谊的签约,周迅一句话总结,是冯小刚这个媒人做媒,然后她和华谊“自由恋爱”。

  签约仪式由名嘴刘仪伟主持,著名导演冯小刚、张扬、陈果、何平黄磊张纪中李冰冰那英等众多明星到场祝贺,章子怡吴彦祖张靓颖陆毅等通过大屏幕为周迅
送上了祝福。

  对于和华谊的签约,周迅说,缘分是拍《夜宴》时结下的,当时冯小刚导演“做媒”,介绍她和华谊的两位老总认识,拍《夜宴》时她和王中磊聊天,发现双方很多想法一致,也都很能为对方着想,后来就决定合作。除了影视剧外,周迅和华纳的唱片约也快到期了。王中磊当场表示,他们希望能把周迅的唱片约一起签下,并透露周迅的第三张唱片应该在今年的下半年能面市。

  这次离开了李少红、李小婉的公司,高调签约华谊兄弟,李少红导演他们会怎样考虑呢?周迅说,她和少红导演此前也沟通过,“她们很爱护我,也希望我在工作和生活中有更大的进步,我和华谊签约,她们也很高兴。”据说,这次签约仪式也邀请了李少红导演,但少红导演担心记者们纠缠这个问题,所以没有露面,只是私下表示了对周迅的祝福。

  对于大家关心的周迅和大齐的恋情,周迅笑说,现在还没有领结婚证,但随时都可以结婚,谢谢大家的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