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军刘嘉玲陈好等30多位明星四地联动大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0:5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记者 骆俊澎 徐崚怡) 昨日,胡军刘嘉玲梁家辉陈好梅婷袁咏仪夏雨佟大为李小璐左小青等30多位明星,从各地云集北京、上海、香港、河南,四地联动,在北京、香港两地顶级摄影、造型师倾力合作下,耗巨资打造一张“橙天群星大贺岁”,代表东家橙天娱乐向大家拜年。这次大秀明星卡司无疑暗示着橙天娱乐经纪部总监王京花要向老东家华谊兄弟“示威”。

  叫板华谊兄弟

  这些年来,“华谊兄弟”迅速发展成为国内顶尖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多达40余人,更是将陈道明、胡军等内地著名演员及关之琳、刘嘉玲等香港一线明星招至麾下。不过随着原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总裁王京花跳槽到橙天娱乐后,华谊一线艺人集体大跳槽。为此华谊与王京花结下梁子,之前双方还因此展开口水战。所以这次王京花集合旗下的所有艺人拍摄贺岁照,从华谊兄弟跳槽橙天的艺人齐齐亮相,叫板的味道甚浓。

胡军刘嘉玲陈好等30多位明星四地联动大贺岁
左起:夏雨、梅婷、陈好、胡军、刘嘉玲、梁家辉、袁咏仪、佟大为

  不过橙天方面对此次举动的解释则是未来影视作品将走大片路线,豪华阵容,经纪业也应该走大经纪、豪华经纪概念。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今年橙天要投入数百万元,陆续选派10位新人送往海外对他们进行为期一年的,从语言、形体、舞蹈、声乐等全方位的训练。

  拍摄不惜血本

  橙天娱乐为此次拍摄可谓是不惜血本,不仅请得北京、香港两地的大牌摄影师陈旭人人和Chris(刘嘉玲御用摄影),而且还夸张地从法国空运来最优质的摄影灯光设备配合此次拍摄。据介绍,这些设备光运费就将近10万元。造型方面也是下足功夫。著名造型人陈非担纲此次拍摄造型,他告诉记者,这次难度很大,因为每个大品牌适合拍贺岁照的红色系服装,只有一两套,所以他们这次动用了40多个国际大品牌服装,才满足了此次拍摄的要求。

  陈道明“升级”

  昨天发给媒体的集体贺岁照也显示了众明星在“橙天娱乐”的地位。胡军成为橙天“一哥”被安排在最中间,但“一姐”归属颇为模糊。陈好是橙天最早签下的艺人,加上她与橙天的投资方NEC关系非浅,理应她是“一姐”。不过在照片位置的安排上,王京花的爱将刘嘉玲更偏中间。让人奇怪的是,这次贺岁照片中居然没有陈道明,据橙天解释,陈道明“升级”成为公司艺术总监,所以他没有参加艺人大合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