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李琳罗海琼向网友拜年 明星回家也挺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08 新浪娱乐
组图:李琳罗海琼向网友拜年明星回家也挺难

李琳新年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琳罗海琼向网友拜年明星回家也挺难
李琳祝福

组图:李琳罗海琼向网友拜年明星回家也挺难
罗海琼给大家拜年

组图:李琳罗海琼向网友拜年明星回家也挺难
罗海琼贺词

  新浪娱乐讯 又是一年的岁尾,路上的行人的脚步加快了许多,匆匆的想把老的一年走完,轻松回家跟亲人团聚过一个好年,与普通人一样,明星们也渴望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好好放松一下身心。可是,在能否回家问题上,她们遇到了麻烦。

  李琳:跨节拍戏使一对“孔雀”东南飞

  根据石钟山历经两年创作的长篇小说《玫瑰绽放的年代》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刚刚在延庆卧牛山开机,著名演员申军谊、李琳共同演绎一段战火中的恋情。跨年拍摄,无疑是一个不能与家人团聚的春节,恰好爱人王小列也正为《云水谣》掌镜,“孔雀东南飞”的局面使他们只能最有效地利用电话。

  李琳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哥哥,作为老小的她回家当然是备受宠爱。一周前,李琳挑选了一份十分别致的礼物——几盆含苞欲放的水仙给父母寄去,“春节到时,花开正好。”

  李琳前去年把自己幸福地嫁了出去,老公是著名导演王小列,张艺谋顾长卫、侯咏都是他的同班同学,同样走着摄影转导演的路子,只是王小列比较低调。王小列执导的《康定情歌》曾在央视播出,很是火了一把,但王小列还是没有趁机炒作,李琳说老公是默默做事的那种人,不会太张扬。回忆起去年过年的情景,李琳非常快乐:“好像过了两个年!”先陪着王小列去了他的老家西安,然后才回安徽父母家。

  罗海琼:能否回家尚未最后定局

  上周,罗海琼结束了《我在天堂等你》拍摄后回到北京,本想稍事休息后回兰州过年,谁知却订不到机票,直到现在她还处在焦急地等待中。

  外型古典又带点野性美的罗海琼是标准的兰州姑娘,与李琳一样是家里最小的宝贝疙瘩,据说罗妈妈近四十岁才怀上她,原本不想要了,但去了几次

医院都赶上大夫开会,没有时间做手术。最后,罗妈妈决定生下这个孩子,现在海琼的妈妈为这个有出息的女儿骄傲。孝顺的海琼不管在哪儿拍戏几乎每天都和妈妈联系,每个春节都要与妈妈度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