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群星四地联动大拜年 动用40多个欧洲国际品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4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胡军刘嘉玲梁家辉陈好梅婷袁咏仪夏雨佟大为李小璐左小青等30多位明星,在北京、上海、香港、河南四地联动,耗巨资打造了一张“橙天群星大贺岁”的全家福贺岁合影,代表东家橙天娱乐,通过报纸、电视、网络,以多角度、多方位、全新的方式向大家拜年。

  橙天娱乐为此次拍摄不惜血本,不仅请来北京、香港两地的大牌摄影师,还从法国空
运来了目前国内最优的摄影灯光。著名造型人陈非担纲此次拍摄造型,他表示难度很大,因为每个大品牌适合拍贺岁照的红色系服装只有一两套,所以他们动用了40多个欧洲国际品牌的服装,才满足了此次的拍摄要求。

  据悉,橙天娱乐明年将推出4部题材各异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和两部电影,唱片方面则将主打自己旗下的艺人,而且三方面都将与韩国、日本等大制作公司展开全面合作。

  拍摄花絮

  快乐刘嘉玲

  “为刘嘉玲拍照很快乐”——这是她的御用摄影师在每次拍完后的感受。嘉玲从不把拍照当成工作,有她在现场,气氛总是轻松愉快的。

  认真梁家辉

  梁家辉赶到摄影棚前,已经在片场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了。略显疲惫的他立刻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地和造型师讨论衣服,还拿出了自己的一件人造革皮毛大衣,他说“这样会觉得有冬天的感觉”。

  胡军从唐装到西装

  拍胡军,是专程从北京派摄影造型师过去的。原本给他准备的是中式唐装,但穿上拍了一张,大家都觉得感觉不对,胡军更是觉得穿着唐装像个地主。于是,只好换成了西服衬衫的造型,大家一致认可。

  陈好风情酷似张曼玉

  陈好是最后一个拍摄的艺人,那时已是凌晨1点多了。已连续熬夜四天,刚从片场赶来的她看不出一丝倦意。穿着粉色小旗袍的她异常漂亮,风情酷似张曼玉,摄影师兴奋地将“镇宅之宝”—一对五彩麒麟贡献出来,陈好就捧着这对“宝贝”顺利完成拍摄。

  穿米奇T恤的夏雨

  夏雨的外套是造型师早就帮他定好的,但是外套里穿什么样的T恤呢?在众多T恤中,夏雨挑中了ClassicMickey图案的T恤,和他的红色围巾相得益彰。蔡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