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明天我不是羔羊》杀青 杨雪实力证明演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02 新浪娱乐
《明天我不是羔羊》杀青杨雪实力证明演技(图)

杨雪(中)在新闻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天我不是羔羊》杀青杨雪实力证明演技(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错爱一生》的姊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历经数月的辛苦拍摄,终于在近日杀青。全剧的最后一场戏的拍摄被安排在黄浦江畔的一艘邮轮上进行。青年演员杨雪在此剧中饰演了一个与妹妹失散多年的姐姐姜羽菲,在曲折寻找的过程中,最后发现原来自己深深伤害的那个人,就是自己的亲妹妹。

  从最初电视剧《非你不可》中的苏严到《蝴蝶飞飞》中的钟小印,杨雪用她那水汪汪
的大眼睛,温柔如水的性情,展现了一个又一个仿佛生存于现代的公主形象,让观众不禁倍生怜爱。而这个在我们眼中如此柔弱的女子,却在接下来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成功的塑造了刁钻的坏女人江玉燕,让我们不得不惊艳的发现,原来杨雪并非是“花瓶”,她正在通过自己默默的努力,证明她的实力。

  在谈到这部电视剧《明天我不是羔羊》的时候,杨雪笑言,要不是亲情的感动,自己还真可能与姜羽菲绝缘。“电视剧中的矛盾情节,必须由好人和坏人来承担。其实如果站在一个演员的角度来说,对于人物的理解和揣摩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快乐的源泉。拿到剧本,也许看到是一个坏女人,我却总在想,这个角色其实就是我们平凡生活的缩影,她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极端行为,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我相信每个人生下来都是善良的。”

  杨雪说,故事中的姜羽菲从小被卖,成长的生活环境给让她极度缺乏安全感。当姜羽菲得知自己从小深爱着的表哥移情别恋时,她的自我保护意识驱使她努力的想抓住身边所拥有的,所以才会一而再而三的做出了一些错事。“有的时候,我会特别投入。一边在演,一边还在给这个角色找各式的理由来安慰自己不能平静的心。剧情因为矛盾所以好看,而我的内心矛盾也让我的表现变得更符合这个人物性情中的极端。”

  当笔者试探地询问杨雪是否害怕角色被观众定位时,她的回答却别有几分味道。“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知道我的位置在哪里,会是怎样的。剧中有一句的台词我给改了,但我觉得那么说更有力量,那句话是我对男主角说的,我说‘别急,想做大事的人就要输得起!’”

  看着前这个漂亮女孩儿认真的说出这些字句,才知道为什么她可以那么坚定的接下这个角色。因为在杨雪心里,挑战自己和角色似乎已经成为了她工作中最快乐的一部分。而角色本身的善与恶,留给观众去品味好了。

  电视剧《错爱一生》在今年播的很火,而这部《明天我不是羔羊》作为它姊妹篇,不免也无形中让大家对它充满了期许。而问到这个问题,杨雪反而回答得比较干脆。“电视剧热播当然是每个演员愿意看到的,它播出的时候能不能火却是不可预见的。我很想告诉大家,在拍摄它的过程中,我们剧组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不管未来它会不会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它都会成为我生命中重要的足迹。而未来,对于我来说。路还很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