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新年喜迎新东家 谈结婚已纳入计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3:49 潇湘晨报
周迅新年喜迎新东家谈结婚已纳入计划(附图)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谈到第一次看到男友李大齐的印象,周迅觉得很少有做幕后的人会那么帅。

  在与老搭档李少红、李小婉“散伙”后,周迅昨日正式签约华谊兄弟。签约当天周迅便与“东家”王中磊做客新浪聊天,畅谈过去将来。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极为满意。华谊方面甚至大手笔地一下给了周迅近2个月的完美假期,这对分秒必争的艺人们来说,甚是难得,可谓一份大礼。心情不错的周迅昨日坦言“结婚已纳入计划当中”。

  关于签约

  电影为主音乐为辅

  见惯了娱乐圈的大风大浪,但昨天对周迅来说仍是极其特殊的一天。周迅不仅起了个大早,还好好打扮了一番,将心情调整到最好才出门。王中磊透露:“今天很早周迅就打电话给我,这是我们这么长时间来第一次这么早打电话,我问她怎么这么早,她说有一点紧张。”对此周迅表示:“跟华谊兄弟签约,真的是一个全新开始,我想当你准备开始去一个新的地方,开始一段新的旅程时会充满期待,但是即将起程时还是会紧张。”由于有之前与李少红方面的纠葛,因而此次签约一开始,周迅与王中磊便开诚布公地表态。王中磊称会像父亲、像朋友一样地给周迅帮助,周迅则笑着以“我有时候会比较小孩子脾气,但其实我也挺讲道理的,只要你和我多沟通,我都会接受”回敬对方。签约华谊后,周迅称刚开始仍会以电影为主,音乐方面也会多加考虑,力争创作出一张内容丰富、歌迷喜欢同时又有新意的专辑。对于周迅的加盟,华谊此次极为重视。他们送给周迅的首份大礼便是从春节开始有近2个月的悠长假期。这让周迅欢喜不已,她透露假期里会带父母去旅游。

  关于爱情

  结婚已纳入计划

  现在的周迅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与知名造型师李大齐坠入爱河的她昨天坦言:“结婚已纳入计划当中。”周迅回忆起初次见面时,李大齐对自己的第一印象是“眼睛很亮”,并笑称她很惊艳。周迅还毫不掩饰与李大齐的甜蜜感情,直称自己变得漂亮优雅是“成长给予我的,还有我身边的人,大齐让我更加成熟一些”。她否认两人已结婚,称“结婚其实是一个自己非常重要的回忆,想要在都不忙、有非常好的准备的情况下再去做。但结婚是在计划之内的,所以我们有好消息真的会跟大家说。”由于周迅与李大齐所在的家庭都很传统,所以她表示结婚一定会有一个盛大的婚礼。周迅还特别透露了自己的爱情观,她表示:“婚姻不会影响我的事业,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走到一起可以结婚,就应该好好相处,互相努力,它真的不会影响到我什么,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最主要的是看两个人怎么去做。”如果不当演员了,那么她会干什么呢?对此,周迅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做好妈妈,好老婆。”

  关于《夜宴》

  每个角色小刚都演一遍

  《夜宴》刚刚关机,作为其中的主演之一,周迅也提前揭秘了拍摄中的一些趣事。周迅透露:“我在里面演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的女孩。电影的结束部分,葛优演的角色会有一段台词,对戏里的几个重要人物进行点评。他对我所演角色的点评是‘难道万般算计,不如一颗单纯的心’,这话概括得很完整。”心情极好的周迅还一一聊起了几位合作过的导演。如少红导演韧劲十足,非常要强,陈可辛注重细节,王小帅很有创意等等,但她谈得最多的是冯小刚。“在现场的时候,他会把每个角色都演一遍,比如拍葛优的戏他就变成葛优,拍章子怡的戏他就变成章子怡,他那种心理状态、工作状态和他平常是两回事。在生活里他很风趣,非常尖锐,但在现场,你感觉他旁边仿佛有东西罩着,他完全就在他那个世界里面。”周迅这样感慨。一旁的王中磊明显深有同感,他坦言:“其实小刚自己本身就是影帝级表演者。”

  本报记者 陈 琳 实习生 荣建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