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友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 周侯恋第一大仔恋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02 中国新闻网
网友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周侯恋第一大仔恋第二
网友票选“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项目,低调谈恋爱的“周侯恋”,以3641 高票夺得冠军。

网友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周侯恋第一大仔恋第二
网友票选“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大仔恋 ”排名第二。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侯佩岑这对爱侣,相恋以来,网友一直不看好,昨天,2006台湾钱柜情人节票选揭晓,“周侯恋”又荣登“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的情侣”的第一名,前阵子,和男友林佑星因为“绑麻花辫”事件,闹得风风雨雨的林韦君,在“劈腿”排行榜中,也勇夺“劈腿女王”。

  西洋

情人节前夕,台湾钱柜办情人票选活动,经历二个月的投票,“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项目,低调谈恋爱的“周侯恋”,以3641 高票夺得冠军。尽管侯佩岑的妈妈林月云才公开赞美过“周董”,周杰伦的外婆也喜欢侯佩岑,可是,网友还是看衰他们的恋情。大S仔仔的“大仔恋”,谈得很高调,仔仔三天两头出入徐家,前些日子,还传出大S到婚妙店挑婚纱,可是,“最不想看到美满结局”,“大仔恋 ”还是排名第二。

  林韦君和男友林佑星的“绑麻花辫”事件,再度勾起网友对林韦君和前男友林佑威、许绍洋绯闻,在“劈腿”排行榜中,林韦君高居第一,得票数是5977票,把第二、三名的芭莉丝希尔顿张柏芝,远远拋在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