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昨日回到成都 元宵节蓉城会凉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靓颖昨日回到成都元宵节蓉城会凉粉(附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伍翩翩) 在外忙碌了大半年的张靓颖,昨天终于回到了成都。最近创下连续工作21小时纪录的她,过年最大的心愿就是“好好休息,陪陪妈妈”。虽然新专辑签售首站错过了家乡,但张靓颖确定将在2月11日回到成都,举办歌友会与凉粉共同庆祝专辑大卖。

  自从签约华谊兄弟,推出新EP之后,张靓颖就开始了“四处奔波”的日子,“我今天不知明天去哪儿,每天闹钟上到6点起床,然后赶飞机到另一个城市。”张靓颖苦笑着透露,自己曾创造了连续工作21小时的纪录,“有次化妆的时候坐着就睡着了,化妆师看我可怜,让我睡了半小时,有时候累到站着都能睡着。”(张靓颖在化妆,见箭头所指右图)这次过年终于有了几天的假期,能够回家陪陪很久没见的妈妈。我已经安排好了,这几天就在舅舅家、爷爷家,和表弟表妹们一起耍一下。如果有可能,我还想带着妈妈到附近的旅游地玩玩。”张靓颖透露她今年上半年将会到国外游学。

  此外,本来想在家乡举行EP的首发式,但因为档期实在安排不过来,只好推到春节后。“当时选择在北京做首站,也是临时决定的”。此外,张靓颖透露,2月11日她将回成都电视台33频道录制一场歌友会,这是将是她今年首次回家乡和凉粉共同欢聚唱歌。张靓颖透露,歌友会上她会演唱新歌加经典老歌,绝对让歌迷们大饱耳福。而这场歌友会将在元宵节晚上,伴随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在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