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加丽否认性感开放 曾为写真看心理医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6:16 华商网-华商报
 
汤加丽否认性感开放曾为写真看心理医生(附图)

  汤加丽:我是专业舞蹈演员

  提起汤加丽,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那些非常漂亮但充满争议的写真照片,然后才是她舞蹈演员的身份。自从2003年她的一本人体写真令舆论哗然起,她就开始为这本写真的版权跟摄影师打官司,闹得沸沸扬扬。昨日,汤加丽到西安宣传她的新书。瘦削的身材和简单的装扮与想像中的她相去甚远,汤加丽表示:“我不性感,也不开放。”

  曾为写真看心理医生

  此次汤加丽到西安,是签售她的新书《汤加丽写真日记》。去年夏秋之际,汤加丽在加拿大进行舞剧《魅》的巡演时,用3个月时间在异国他乡以日记的形式梳理思绪,对前几年发生的与她有关的是是非非进行一次整理。在近百篇日记里,汤加丽第一次完整地披露了所谓“写真事件”的前因后果,其中还透露了她去看心理医生的细节。

  虽然有汤加丽这样的“争议人物”签名售书,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快过年的缘故,昨日中午,汤加丽的新书签售现场冷冷清清,仅有不到10位读者购书。有一位读者了解到这本书并非汤加丽拍摄的写真,还放弃了购买的念头,“又是明星写书,没有什么意思。”对于冷场,汤加丽颇有准备,“哈哈,现场的情况比我想像的好多了。”

  我只是个业余模特

  虽然汤加丽希望别人关注她时忘记写真的事情,但在记者的采访中却难免问到。她回答得也很从容:“我会一直拍写真到什么时候?我还没有想好,我追求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这并不是我的主业。”汤加丽这样形容自己,“我是一个专业的舞蹈演员,业余的模特”,对于拍写真所遭遇的是非,她表示现在已调整好心情去面对。“很长时间我都很难面对媒体,对人充满了怀疑和恐惧,但现在我能够顺其自然,所以才推出了第三本写真。”不过汤加丽坦言自己还是有所顾忌,所以第三本写真只在加拿大发行。

  我不会演一些奇怪的角色

  比较两年前在国内出人体写真集,汤加丽现在已能够坦然面对各种评价,“以前我还会被各种说法所左右,现在不会了。我尽量减少面对媒体的机会,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矛盾和炒作。不管别人说我是一脱成名或者什么,我做的是人体艺术,那些无法区分人体艺术与色情裸照的低俗声音跟我毫无关系。”

  汤加丽坦言,有很多人找她拍电视剧,但是她对剧本很挑剔,“我得找一个合适的。不少人觉得我可能很性感开放,所以总是找一些奇怪的角色给我,我不想演。”对于话剧,汤加丽表示最近会重演《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重新体验舞台演出。 本报记者 刘哲/文 赵彬/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