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伦敦点灯笼 坦言市长就象爷爷一样亲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55 新浪娱乐
李宇春伦敦点灯笼坦言市长就象爷爷一样亲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李宇春受英国伦敦市长之邀参加中国文化年的活动。在活动上,李宇春与伦敦市长Ken Livingstone一起点亮代表中国文化的“红灯笼”,而现场更是汇集了很多疯狂的海外玉米,他们不顾严寒拿着海报足足在大街上等了一个多小时。而李宇春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很感动也很心疼,并且坦言“市长就象我的爷爷一样亲切。”

  沸腾的China Town

  昨日,伦敦china town整条街除了热情的英国媒体外,还挤满了很多玉米们,他们拿着代表玉米的黄色海报,写着“海米一家亲”(海米指海外的玉米)的条幅,丝毫不顾当天的严寒足足站了一个多小时。更有很多玉米高叫“宇春”“春春”,现场不少英国媒体纷纷表示很为李宇春的魅力震撼,并且拍下了这一组“春暖人间”的镜头。

  “那一刻我很自豪”

  李宇春在自己的博客上写到“点灯后的Oxford Circus,代表中国文化的红灯笼都亮了起来。那一刻我忽然觉得很自豪,我想这是作为每一个炎黄子孙都会有的一种特殊的感情。”,灯笼亮起来后李宇春与市长Ken Livingstone一起竖起了大拇指,而街道两旁的玉米和媒体更是疯狂鼓掌尖叫不已。

  “感觉市长就象爷爷一样”

  李宇春在博客上谈及对伦敦市长Ken Livingstone的印象,表示“市长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人,感觉他就象我的爷爷一样亲切。”在点灯笼仪式之后,李宇春还与英国乐队同台演出。据了解,双方合作很愉快,李宇春坦言“音乐足以取代一切语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