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艾敬男友纽约买千万豪宅 恋情稳定婚期未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11:52 新浪娱乐
艾敬男友纽约买千万豪宅恋情稳定婚期未定(图)

艾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陆女歌手艾敬的摄影师男友Alex在纽约购下价值千万人民币的房子,刚回到沈阳老家陪爸妈过年的她笑说,这样的价钱都可以在长岛买个别墅了。

  艾敬和Alex恋情稳定,连房子都买好了,何时要结婚呢?艾敬笑说:“这趟回来刚好可以和爸妈商量一下。”

  Alex在纽约有一个平面广告工作室,工作多到接不完,新近又在当地开了两家画廊,一家展出摄影作品,一家展出油画。艾敬之前陪Alex在纽约住了半年,断绝和大陆媒体的连系,主要是想静下心来重拾学生生活,除在纽约大学上了半年的语言课程,并修习瑜伽课,日子过得十分惬意。

  艾敬和Alex选择在苏活区购置新家,主要是苏活区的人文荟萃,艺术气息浓厚,是两人最喜欢也最自在的空间。她满意地说,这个房子住起来很舒服。

  艾敬和Alex交往三年,写歌、唱歌虽然还是她的最受,也还有一张唱片约尚未履行,但Alex在她心中的份量越来越重。艾敬昨天回到沈阳家中,和爸妈全家人一起包饺子迎新年,她笑说,婚期还没定,要看爸妈的意思了!联、王惠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