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拍戏难得放假 春节陪父母尽孝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6:29 新浪娱乐
孙菲菲拍戏难得放假春节陪父母尽孝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节期间,在央视大型武侠剧《碧血剑》中饰演阿九的青年演员孙菲菲从剧组回到北京,度过了一个对她而言非常难得的春节假期。该剧的制片人张纪中一改以往赶工赶时的工作进度,破天荒地给几位演员都放了假,让他们好好地休息一下,轻松过个年。放假回家的孙菲菲看上去十分愉快,因为这是她踏入演艺圈以来第一次回家陪父母过年。

  曾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多年的孙菲菲,以前每年春节都要回到老家,和父母亲人一起
过个团圆年。然而自从她踏入演艺圈以后,繁忙的工作、密集的片约,都让她分身乏术,使得她每年的春节不是在剧组,就是在活动中度过。尽管《北京,我的爱》《完美》等作品让孙菲菲的名气越来越红火,但她心中一直有着一个“奢望”——陪父母过年。

  也许是这些年一个人独自在外打拼的原因,如今的孙菲菲对过年的意义有着更深的理解:“小时候过年,都是老人给孩子过,我们高兴,父母也就高兴了;现在长大了,才体会到父母当时的爱,所以现在是我们给父母过年,父母高兴,我这个年就算过好了。”

  这次回家孙菲菲准备得很充分,不但为父母买了很多礼物,回家之前她特意去了趟普陀山的观音道场,为全家祈求平安。由于母亲信佛的缘故,孙菲菲从小也与佛教颇为有缘,她尤为喜欢佛教中的禅宗:“它让我感到心里宁静。”也许是“相由心生”的缘故,孙菲菲平静的心也给她带来清丽脱俗的外貌气质,而这种由里到外的清纯也成为她能在纷乱繁杂的影视圈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几年来孙菲菲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却始终保持清纯气质,前不久有网友评价她“丝毫不带半点风尘气韵”,最适合演《红楼梦》中的“妙玉”。

  据悉,孙菲菲已于今日结束假期,前往浙江“射雕城”继续拍摄《碧血剑》。 于宫琦 程鹏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