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舞林高手”叱咤影视圈 各有必杀绝技(组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6:33 新浪娱乐
“舞林高手”叱咤影视圈各有必杀绝技(组图)(2)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NO4. 孙菲菲

  舞林背景:1993—1998年,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民间舞,随后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的中国古典舞系,学习古典舞。

  由舞场进军影视圈之契机:《重案六组2》中的田蕊让观众记住了孙菲菲这位清纯女孩,而《北京,我的爱》更是让这位如水般纯粹的女孩红遍了全亚洲。

  舞林秘籍:《重案六组2》、《北京,我的爱》、《完美》

  2006年叱咤影视圈之必杀技:《碧血剑》之大打出手

  经典拆招: 尽管在去年与《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擦肩而过,但被观众和媒体称为四小花旦之一的孙菲菲却在《碧血剑》中同张纪中“再续前缘”,不做“龙女”做“公主”。在该剧中,孙菲菲扮演的美丽阿九不爱红装爱武装,竟当起了武林侠女,而要在江湖中立足自然少不了激烈的武戏,不过这倒是回到了她的老本行,十几年的舞蹈功底总算是派上了用场,她的一些高难度动作,令人大呼过瘾。

  争锋指数:★★★☆

“舞林高手”叱咤影视圈各有必杀绝技(组图)(2)
董洁

  NO5. 董洁

  舞林背景:10岁时由战士歌舞团在大连特招入伍,后在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学舞五年,毕业后就职于广州军区战友歌舞团。

  由舞场进军影视圈之契机:2000年被张艺谋看中,出演《幸福时光》女一号,就此又一“谋女郎”正式进军演艺圈。

  舞林秘籍:《幸福时光》、《金粉世家》《天若有情》

  2006叱咤影视圈之必杀技:《红衣坊》之酷似“小百合”

  经典拆招:在首部反映服装行业题材的电视剧《红衣坊》中,一向安静的董洁完美大变身,扮演一位造型多变的日本女孩。在该剧中,不爱张扬的董洁却和男主角吴军漫步舞池,大飚舞技,不过,这对于从小习舞的董洁来说无疑是驾轻就熟。而且,董洁在剧中的扮相也是颇受好评,剧中的另一男主角潘粤明更是认为,董洁酷似曾经风云一时的明星“吉永小百合”。

  争锋指数:★★★★ 王晓梅 李婧 文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