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春节大假结束 明星陆续复工赴演艺第一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01 重庆晨报
春节大假结束明星陆续复工赴演艺第一线(图)

成龙开拍《BB计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经历七天大假的团圆和休息,昨天大多数人都已经重返工作岗位了。记者多方采访得知,尽管明星们不受假期的限制,而昨天,他们也已陆续“复工”,赶赴演艺第一线。

  成龙开拍《BB计划》

  春节假期刚结束,由成龙主演、陈木胜执导,耗资1亿200万元的电影《BB计划》已经在香港实地开拍了。成龙今天会与刚刚手部受伤的古天乐继续拍摄中环石板街的外景。预计3月结束拍摄。

  周杰伦日本开唱

  周杰伦已经于4日从台湾起程去日本,准备马上开始的日本演唱会。据悉,周杰伦在日本会开两场个唱,但是并没有发现有女友陪同,周杰伦全程孤身一人。也许此次日本之行,周杰伦只想完美演出,答谢日本歌迷。据悉,2006年周杰伦还将筹备新专辑。

  羽·泉准备出国演出

  昨天,分别在各自家中过年的羽·泉已经赶回北京。在北京集合后两人将一起飞赴法国,然后是意大利,参加明星足球队慰问华人的演出。

  去年忙碌了一年,羽·泉今年都在家陪家人过年。海泉腊月二十八就回沈阳了,羽凡也是结束外地演出后就回到北京陪家人。今天假期结束,两人都表示前两天就开始调整心态,担心得过节综合症,今天已经能全力以赴新的工作了。羽·泉组合表示,希望今年更努力,更繁忙,拿出更多的时间给歌迷好的作品。

  李冰冰赶拍《云水谣》

  和陈坤主演的《云水谣》让李冰冰从去年开始就受了不少“罪”。先是去年在西藏拍摄,让坚强的李老大都哭了鼻子,接着两三个月在北京冰冷的防空洞里度日。这个年也围着《云水谣》转了。初一初二,李冰冰就接到《云水谣》剧组的通知,在片场待了两天。昨天一大早,李冰冰也像上班族一样,赶回片场,继续拍摄最后部分。

  孙菲菲续拍《碧血剑》

  孙菲菲告诉记者,年前她被张纪中“开恩”放了假,回家陪父母过了一个团圆年,这是自己大学毕业以来第一次跟家人过春节。而今天,自己将收拾行囊,赶赴《碧血剑》剧组。

  田海蓉早起看剧本

  在北京和父母过年的田海蓉表示,自己这几天天天在家陪父母和亲戚,好好放松了一把。昨天是全国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由于年后要和邓超拍摄电视剧《女人不哭》,田海蓉一大早就起来看剧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