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莉预计今天剖腹产 黄磊万事俱备当爸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孙莉预计今天剖腹产黄磊万事俱备当爸爸(图)
孙莉(左)今天下午剖腹,黄磊喜迎小狗仔。(图片来源:民生报)

  中新网2月6日电 演艺圈狗年第一桩喜事,黄磊今天下午当爸爸!他满怀期待地说:“很想见见这个小生命,我们有了个小狗仔!”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莉预产期原本是二月十四日

情人节,不过日前医师检查,觉得胎儿个子太大,建议孙莉剖腹。昨天孙莉已住进
医院
,预计今天下午剖腹,黄磊万事俱备,
他说,自然产才能够全程目睹小孩出生,他没法进产房,但他会守在门外,为小朋友拍下人生第一张照片。

  黄磊、孙莉爱情长跑九年,孙莉怀孕,黄磊

射手座的洒脱尽失,不但严格禁止爱妻靠近电视、计算机,连电话都不准接,以防电磁波,甚至至昨天为止,都不知道胎儿性别!黄磊说是想要个惊喜,不过身边工作人员透露,他听说做扫描或羊膜穿刺对胎儿不好,因此宁愿不知性别也不做。

  那衣服怎么准备?黄磊说:“哎呀,小孩的衣服男生女生都差不多,买中性点的就好。”比较让他头痛的是取名字,他苦笑:“写剧本编名字容易得多,每天翻字典,还在酝酿中。”昨天在医院待产,黄磊说他不紧张,但是很期待,朋友安慰他俩,都说小孩肯定有双大眼睛,因为黄磊、孙莉都是大眼仔。

  对照台湾女星怀孕又是五星级坐月子,又是穿调整型内衣塑身,黄磊说,北京现在还不时兴坐月子中心,但会请“月嫂”,到家中煮月子餐跟帮忙家务。孙莉怀孕期间几乎都待在家,但胖得刚刚好,前几天还说自己感觉挺轻松,一点都不像要生了,黄磊爱怜地说:“她不是有太多怀孕的反应,不过还是挺辛苦,是她个性乐天、开朗,所以整个过程都很顺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