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游迪斯尼新年期待新恋情 花栗鼠粉丝抢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8:25 新浪娱乐
胡兵游迪斯尼新年期待新恋情花栗鼠粉丝抢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兵游迪斯尼新年期待新恋情花栗鼠粉丝抢签名

胡兵游迪斯尼新年期待新恋情花栗鼠粉丝抢签名

胡兵游迪斯尼新年期待新恋情花栗鼠粉丝抢签名

  新浪娱乐讯 新年期待新恋情、希望女友像米妮一样充满笑容 每年农历春节,胡兵总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无法与家人团聚,几乎每年都是在不同国家中与工作人员一同度过,身为杭州人的他笑说,自己实在是太多年都因工作的关系都没办法回家乡过年,现在连自己老家过年有什么习俗都不太记得了,而去年成功打入日本市场的他,今年过年期间则是飞往日本当地录制一个中日旅游节目。

  一直马不停蹄工作的胡兵,坦言已经很久没有休息过了,日前他来香港工作三天,把握时间的他跑到

迪斯尼去玩,而到达迪斯尼时,胡兵心情显得开心且兴奋,更有不少人认得他,争相上前索取签名及合照,而胡兵也一一响应他们。胡兵也赶紧利用时间玩了不少游戏,还与迪斯尼的卡通人物合照,而其中最搞笑是两个花栗鼠玩偶马上就认出他来,拍照时还鬼鬼祟祟的伸出手来要签名,面对两位如此可爱的粉丝胡兵当然是有求必应,而拿到签名后的两位粉丝马上开心得蹦蹦跳跳,可爱的样子逗得胡兵也哈哈大笑。

  而被问到有没有难忘的新年时,胡兵想了想说,去年过年也还蛮难忘的,因为我是在飞机上度过,那时候觉得自己很孤单,连过年都不能陪家人,可能是一时伤感吧!不过慢慢的家人们也已经习惯了,还安慰我说男人就是应该要利用年轻时多去打拼事业才对,所以现在我一有时间便会尽量去陪他们以作补偿。而新年许下什么愿望,他表示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家人跟朋友也是,去年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经常感冒及咳嗽,还有也希望今年能够有机会可以谈场恋爱。至于选择女友的条件?胡兵打趣的表示,另一半最好是能够像米妮一样,每天都笑容满面、无忧无虑的,这样子工作再累,看到她就会觉得很开心!不过不打算与米老鼠抢女友的胡兵还认真的表示,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米妮!

  胡兵今年的计划则是希望多尝试些其它工作,尤其是进军大银幕,过去在内地所拍摄的电视剧都拥有不错的收视率,去年更一举夺下电视奖项,胡兵开心地表示自己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现在正好转向电影做多方面发展,而且目前也有很多人找过他洽谈中,不过胡兵仍希望找到一个好的剧本才拍。此外,多年没有出唱片的他,也计划在今年于内地推出新唱片!一向追求完美的他,为了录这张新唱片更专程在新加坡录音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花了这么多心力下去,胡兵也热切期待这张新专辑会有不错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