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新年亮出性感 新写真突破以往尺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40 潇湘晨报
蒋勤勤新年亮出性感新写真突破以往尺度(附图)

蒋勤勤为《男人帮》拍摄的写真

  一直在荧屏上塑造苦情形象的蒋勤勤日前为时尚杂志《男人帮》拍摄写真,整套照片全都是性感妖娆的造型,服装完全突破她以往的尺度,由古典美人彻底变成了妖冶女郎。蒋勤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是尝试新形象,不是想改变形象,并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光去看待这件事情。

  拍摄前很紧张

  因为五官生得精致,加上个性中散发出的魅力和时尚格调,蒋勤勤一直是各种杂志的宠儿,但年前《男人帮》杂志特意请她拍摄一组性感写真完全突破了蒋勤勤以往的尺度。

  “其实他们邀请我几次了,但是想到要拍那种‘养眼’类型的写真,我犹豫了很久,直到他们的摄影师跟我交流后我才答应的。”蒋勤勤透露,自己在这组照片中一改过去的淑女造型,长长的卷发配黑色深V领衣,穿着虽不暴露也显示出不一样的

性感。回忆拍摄照片的情形,她边笑边说,当天拍摄前很紧张,到了拍摄地点后又担心自己放不开影响了图片质量,“毕竟这不是拍电视剧,当时就感觉有好多种情绪压着我,一会担心造型是不是有点过火,一会又担心图片拍出来会不好看,整个人特别的紧张。”直到在摄影师的相机上看到几张拍好的照片后,她才渐渐进入状态。

  “这是一组情景图片,每张图片都是有故事的,就像拍电影一样,拍着拍着我就进入状态了,这种拍法很好玩,因为之前的照片都是摆拍,只讲究人美就行,但这组图片还拍了身边的场景,我喜欢这种意境感的图片。”

  一直以来,蒋勤勤给人的印象都是神情哀怨、楚楚动人的柔弱女子,突然间来个这么大的突破是否想改变形象。“没有,没有,只是尝试新形象,并不是想改变形象,”她说,其实自己的性格与荧屏上塑造的柔弱女性相反,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事物,“因为从来没有拍过这种‘养眼’类型的照片,所以才想要尝试,并不是刻意改变的,我希望观众看到的是一个多变的我,一个不一样的蒋勤勤。所以希望大家在看这组照片时,不要用有色眼光去看,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件很美的事情,所以才会去做的,希望大家也觉得这些照片很美。”

  男友尚未过目

  拍了这么性感的照片,男朋友对此如何评价呢?去年年底对外公开新恋情的蒋勤勤谈到另一半立即变得吞吞吐吐起来,半天才小心翼翼地说句:“他应该还没有看到吧,不过拍照片时曾跟他说过,他说只要是我觉得不错,认为正确的就大胆去做……”蒋勤勤还透露,这套性感的照片还是在男友的鼓励下才接拍的,难怪许多人觉得蒋勤勤的这套新写真不仅形象惊艳,还能感觉出她整个人由内而外的幸福感,难怪说恋爱中的女人是最美丽的,让本来就美丽的她越爱越精神。不过,当被问到是否与男友一起过年,蒋勤勤又吞吞吐吐说:“还是不要问了。”对于两人结婚的计划她也沉默了半天才说“现在很稳定,还是慢慢来吧”。

  《乔家大院》中突破“传统”

  即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的《乔家大院》中,蒋勤勤扮演一位上世纪30年代的大家闺秀。“这部戏每个人物都很丰满,很生活化,并且都很人性化,这些都是这部戏最大的亮点。”她认为,之前拍的古装戏都把女性刻画得过于知书达理,过于完美,脱离了现实生活,让人觉得有些夸张,但在这部戏中她再也不那么“传统”,不仅吃醋时会发脾气,心情不好时也会破口大骂,“完全颠覆了其他类似题材中大家闺秀的柔弱形象”。

  除了对自己角色进行了评价,蒋勤勤还对整部戏做了简单的评价,她认为这部戏中的每个角色都很丰满:“整部戏其实很有教育意义,但你不会觉得剧中的台词很教条或者很刻板,因为那些具有缺点的角色,让整部戏变得有趣起来。”本报记者 龙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