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梅婷雪景拍美图 彩信博客先“色”夺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
梅婷雪景拍美图彩信博客先“色”夺人(附图)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北京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京城的大街小巷纷纷银装素裹。置身于这童话般的银色梦境,在《新结婚时代》棚内忙碌拍戏的梅婷,抽出片场休息的几分钟跑到棚外的雪地上,用手机为自己留下了倩影一张。

  为了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份美丽和喜悦,梅婷又乐不可支地把这张“婷梅映雪”的靓照用彩信日记的方式发送到自己在新浪上的博客“靠近我,温暖你”,还喜气洋洋地告诉大家
:下雪了,快抢外景啊!于是马上就有“博友”在回复中“汇报”:天津也下雪了!新疆也下雪了!我们这里也下雪了!瑞雪兆丰年,整个博客顿时笼罩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

  片场的工作人员们在旁边觉得很是有趣,梅婷便颇为得意地大家介绍自己的博客经验,她之前也没想到手机拍的照片竟然可以即刻发布到自己的博客上,还是有位热心的博友替她启蒙,这回终于派上用场啦!除了忙里偷闲用手机发移动blog以外,梅婷对于自己的博客向来是事必躬亲的,一字一句都由自己雕琢出来,甚至博友们的回复她竟然也会细细斟酌一一作答,尤其令大家感动钦佩。

  据透露,梅婷自己很喜欢用这样零距离的方式与大家沟通,也喜欢不断尝试新鲜有趣的事物,更喜欢漫天飞扬的瑞雪。梅虽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