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被疑“打美容针” 每针需16万人民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7:17 华商网-华商报
李冰冰被疑“打美容针”每针需16万人民币(图)
李冰冰

  大费周折动刀拉皮的美容方法,过去就常有传闻,但如今的明星们是如何使自己永葆粉嫩水滑的皮肤和脸蛋的呢?

  虽然中国还没有韩国那样普遍的整容风气,但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中国的明星们又怎会落后。“某某真是越来越漂亮了”的评价对于娱乐圈里的俊男靓女来说已是稀松平常。即使“她的脸小了”、“胸部又大了”,这样的大变动也不足为奇。可这些明星们对于“
保持青春”的方法却各说各话。有的抵死不认,有的大方招供。

  坚决否认者李冰冰:根本没打定肌针

  昨日有消息称,有网友爆料内地女星李冰冰今年已经34岁,之所以还靓丽依旧,原因是她每年都去瑞士打一种定肌针,价格高达每支16万人民币。

  回应:记者昨日与李冰冰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姐姐李雪联系,她说:“现在这种美容方式并不丢人,就算做了承认也没什么,问题是李冰冰连瑞士都没有去过,怎么会传得这么离谱。我不知道冰冰以后会不会做,但至少现在可以肯定她绝对没有打过这种针。”

  勇敢承认者胡瓜:打过肉毒杆菌

  台湾综艺天王胡瓜,近年来事业虽然不如过去风光,但感情方面却大有收获,虽然身材越来越走样,但那张胖嘟嘟的脸却依然如刚剥过壳的鸡蛋一样光滑。

  回应:在参加节目时,胡瓜曾亲口承认“美容”三次,包括注射肉毒杆菌、做脉冲光、激光换肤。

  另外,香港周刊也曾指出包括张曼玉在内的一些港星,经常去一家隆鼻、瘦脸10分钟搞定的美容院。张曼玉因怕引来顾客围观,便多选择晚上10时后才上门。

  专业人士爆料明星美容秘方

  关于明星脸部微弱的变化,只有明星身边的人才能看得出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去年为超女

演唱会做造型的一位专业造型师,他揭秘了圈内流行的几种美容方法。

  瘦咬肌:这是目前圈里最流行的一种,其实就是打肉毒杆菌,很明显地让两颊变瘦。许多艺人为了上镜头漂亮,会在开机的时候打这种针,但随着日常的吃饭、说话等活动,两颊的形态慢慢会恢复,所以等拍完戏脸部就原样了,不会影响生活,副作用也小。有些人还会把针打在腿上或者是鼻子上,但鼻子就很容易歪掉。至于价位,一般是从几百元到两三千元。

  激光换肤:这种方法年轻艺人用得很少,经常是年纪较大的演员做。刘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