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人红是非多 李湘李冰冰回应网上丑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7:46 华商晨报
明星人红是非多李湘李冰冰回应网上丑闻(附图)
李冰冰、李湘:我们这是招谁惹谁了(设计独白)

  所谓人红是非多。6日,李湘和李冰冰分别在网上遭到了网友的发帖爆料,涉及问题敏感,两人方面亦作出回应。

  曝:李湘已

离婚急寻旧爱

  2月6日,某著名论坛一网友爆料:去年12月李湘和李厚霖就已经离婚了。此网友称此
消息是自己父亲———李湘现任男友的生意合作伙伴透露的。帖子中说:“2005年12月李湘和李厚霖就离婚了,刚离婚,李湘就给前男友也就是东东发短信,说‘东东,我现在已经离婚了,你一定要等我,我回来一定跟你结婚’。”

  另外,此网友还透露,东东全名余旭东,以前是在长沙市迎宾路上开潮湘春酒楼的,据说倒卖过走私车,现在是东一国际的老板,新楼盘开发在东塘。此外,网友还说当初李爸爸不同意李湘跟东东在一起,就是嫌弃东东是个开饭馆的。

  回应:当记者致电李湘,并告知此传闻时,她郁闷地告诉记者,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诋毁自己:“其实我的婚姻和普通人一样,过着很平淡也很开心的生活,我们现在很好,很恩爱。”当听说网友说她又回到前男友怀抱时,李湘居然笑了:“怎么可能?俗话不是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嘛’!”

  曝:李冰冰打美容针

  6日,有网友在一知名网站爆了李冰冰一条猛料,该网友自称“我姐姐的同学是李冰冰的好朋友”,并描述道:“那个女同学说李冰冰今年已经34岁了,她每年都要去瑞士打个什么定肌针,每支16万。而且她用的

化妆品都是比我们所知的品牌贵几十倍的,听说是顶级化妆品公司每年限量生产的产品。”

  回应: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她第一反应就是:“有这样的消息太无聊了,我们从来没有去过瑞士!发这个东西的人不知是出于嫉妒还是什么目的。”而对于年龄的事情,李雪表示,20多岁被说成34岁实在是冤,“别说

女明星,对于平常的女孩们年龄也是秘密啊,这么私密的事也随便来胡说,真是太不尊重人了。”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