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磊孙莉喜得千金 小多多六斤八两大名未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03 新京报
黄磊孙莉喜得千金小多多六斤八两大名未定(图)

孙莉产后躺在床上,黄磊(左二)及家人前来探望,同时也吸引了大批记者前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雷丹) 前日下午5点20分左右,在丈夫黄磊的陪伴下,孙莉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女儿“多多”。据记者了解,夫妇俩已经决定近期内谢绝一切工作,专心照顾多多。昨日,记者从黄磊经纪人处了解到,多多的大名仍未起好。

  据悉,孙莉是在三天前进入医院待产的,黄磊此前就一直谢绝了一切工作,一直陪伴在孙莉身边。孙莉下午4点多钟进入手术室,在剖腹手术期间,黄磊貌似冷静,还在产房外
看书,但女儿呱呱坠地后,他也沉不住气了,直冲进手术室。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磊曾表示,夫妇俩一直就希望有个女儿,这次可算是如愿以偿。孩子小名为“多多”,希望女儿能多福多寿、多才多艺。

  昨日,黄磊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目前,多多和孙莉状态都很好,不过,到目前为止,多多的大名仍未起好,因为事先不知道多多的性别,所以黄磊一家并没有给孩子起好名字,多多一降生,黄磊还在兴奋之中的时候,她的爷爷就开始翻着《辞海》,给这个狗年出生的宝贝孙女儿起一个好名字。

  另据记者了解,黄磊已经专门请了月嫂帮孙莉坐月子,孙莉预计将在

医院住满七天再回家,两人都将暂时抛下一切工作,专心照顾宝贝女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