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伊健泰国逍遥快活 泳池戏水凸现发福征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7:06 华商晨报
郑伊健泰国逍遥快活泳池戏水凸现发福征兆(图)
郑伊健(资料图片)

  晨报讯 与梁咏琪分手后,郑伊健的单身生活依然逍遥快活。昨日,他利用在泰国拍摄电视剧《咸蛋超人》空档到饭店的泳池戏水,略显发福的身材暴露无遗。

  近来,郑伊健一直在泰国拍摄电视剧《咸蛋超人》。昨日,趁着拍戏空档,没有女友相伴的他与发型师相约到饭店的泳池做日光浴。身穿黑泳裤的他在太阳下曝晒一个多小时
,始终没下水游泳,似乎有意想展现自己的身材。当天,泳池边有许多身着比基尼的美女路过,郑伊健时而欣赏美女,时而与发型师闲聊,并且不时低头偷看自己的三角泳裤,似乎担心重要部位走光。

  当他起身穿衣服准备离开时,记者发现,年近40岁的郑伊健已经显出了中年发福的征兆,腰部肥肉尤其显眼,臀部也有下垂的迹象,不过六块腹肌隐约犹在,昔日“古惑仔”的风范犹存。而当他穿裤子时,拉链竟然卡在重要部位,身旁美女也不自觉地偷看,这让他十分尴尬。

  这个新年,郑伊健一直待在泰国拍戏,旧爱梁咏琪则去日本拍广告,还去了京都清水寺求姻缘,看来两人的感情真是难以挽回了。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