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泉穿旗袍夏雨惊艳 七年后再次被“电”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15 青年时报
袁泉穿旗袍夏雨惊艳七年后再次被“电”倒
袁泉夏雨上海赶场忙 情侣装展露默契(资料图片)

   时报讯 作为今年“情人节”档的主打影片,《上海伦巴》因为夏雨和袁泉“情侣档”的加盟,电影从开拍之初,就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昨天下午,夏雨、袁泉和苏彦铭等主创人员悉数到杭,送来一份情人节的“爱情大餐”。

  袁泉穿旗袍夏雨惊艳

  “虽然之前,我们有过合作,但她都是客串,这次是我们演对手戏最多的一次”,夏雨坦言,和袁泉合作就如同跟其他演员合作一样,并没有感到异样。

  两人虽已相恋7年,但在片中袁泉却又再一次电倒了夏雨。“现实生活中她挺时尚的,没想到,她穿旗袍的样子会让人有惊艳的感觉。”

  很多时候,夏雨说话,袁泉就只静静地坐在那看着他。对于身边的这位男友,袁泉是赞赏有加,“在现场,他看起来非常轻松,其实,在底下他是个很用功的人,而且入戏特别快,还有工作和生活调配得特别好”。

  两人爱情进行时

  

情人节就在眼前,作为“情人节”档的影片,恋人夏雨和袁泉是肯定逃脱不了有关“情人节”的话题。“情人节当然有安排的喽,像这种计划就不方便透露给大家”,夏雨故作神秘地说道。

  当现场媒体问及,谈了7年何时能修成正果,又是如何处理两人间磨擦之类的话题时,袁泉显然对于这类问题有点感冒,拿着话筒一时不知如何作答,坐在一旁的夏雨接过话说,“来,我代你回答”,说话之间话筒已经转到了夏雨手上,“7年又不算长,我的周围朋友十几年的都有,我们俩现在被大家关注成为了所谓的‘标兵’,其实,我们俩只是想很真实地在一起,和恋爱中的所有恋人一样,一起面对所有的一切。”

  这边,夏雨的话音刚落下,袁泉抢过话筒笑着说,“具体的解决方式,若干年后我出本书,到时候上面就有答案了,现在,爱情进行时。”袁雅君 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