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徐静蕾博客回应调情事件 称与韩寒只是朋友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4:25 北京晨报
徐静蕾博客回应调情事件称与韩寒只是朋友关系
徐静蕾博客

徐静蕾博客回应调情事件称与韩寒只是朋友关系
韩寒博客

徐静蕾博客回应调情事件称与韩寒只是朋友关系
徐静蕾

  网上留言遭传言,双方当事人均淡然置之

  徐静蕾和韩寒在博客上相互留言被定论为“调情”后,当事人徐静蕾一直没作出任何回应。昨日凌晨,徐静蕾终于忍不住冒头了,在自己的博客上回应了近日的传闻。随后记者致电徐静蕾公司助理李先生,对方否定传言,表示二人之间只是朋友,甚至没有在网络以外见过面。

  新闻背景

  徐静蕾在博客上自称老徐,她和韩寒之前是两条平行线,而从今年春节前后开始,热心且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从来不给别人的博客留言的老徐竟然在韩寒的博客上留言。此后,徐静蕾和韩寒在博客上遥相呼应,韩寒评老徐的电影,老徐谈韩寒的新书,二人一同批《无极》、论《金刚》、秀书法,这样你来我往、礼尚往来的留言被网友称为“博客调情”。

  韩寒blog 点击猛增

  去年10月,老徐与韩寒的博客相继开通,二人都乐于勤奋更新,于是老徐的博客点击率迅速成为冠军,而韩寒的则排在李宇春之后列为季军。从相传二人“调情”开始,韩寒博客的点击率迅猛上升,成功升为亚军。

  事实上,他们的博客里并没有公开挑明什么,网友们凭借的只是蛛丝马迹。在网友们看来,老徐和韩寒这样的做法是在公开地打情骂俏,还有网友说博客比电子邮件更适合调情、从博客上看二人相恋是必然的。而两周前记者也曾经在一位资深博客写手的博客上看见过求证的帖子,表示听闻这件事情之后就到处去打听,但是圈中人的回应都很隐晦。还有网友在博客上写到,老徐也曾经给某音乐记者的博客留言,为什么就没有说这是“调情”。

  老徐blog 回应调情

  韩寒对此事的回应被人用“酷”字形容,“没有什么想法,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没必要告诉别人。”而老徐一直没有回应,直到昨天凌晨5点,她才在博客上发表了《魔鬼定律》一文。其中写道,“最近几天有时心情不好,但是,和大家都听说的所谓什么传闻全无关系。事情往往是这样,真实的那一面往往永远不会被发现,流传的都是些八字还没一撇的。如若有一天八字的第一撇出来了,大家的注意力又转到其他没一撇的地方了,这就是所谓的魔鬼定律。没关系,习惯了,谁为这些生气想不开谁就是脑子进水。活该。”

  尽管这段文字没有点名道姓,但是网友们的回帖却大多和韩寒有关,甚至有不少人猜测第一个回帖的人就是韩寒,只不过很快就被人删掉了,以至于包括记者在内的大部分网友并没有看见。晨报记者 王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