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健翔离婚与张靓颖有关? 张称当其是哥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7:33 华商晨报
黄健翔离婚与张靓颖有关?张称当其是哥哥(图)
《华商晨报》合成图片

  晨报讯(记者陶毅) 昨日,国内某媒体报道惊爆: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在春节前夕与结婚八年的妻子协议离婚,而“超女”张靓颖可能与这件事有密切关系。

  黄健翔婚姻年前“解体”

  黄健翔24岁的时候认识了当时年仅17岁的妻子,婚后育有一女。不过,就在两人刚刚度过8年婚姻生活的时候,却传出黄健翔已于春节前夕和妻子协议

离婚的消息,3岁多的女儿则跟随黄健翔生活。

  日前,媒体记者也证实了这条消息的确属实,并有知情人透露,此事与“超女”张靓颖有着密切关系。张靓颖在“超女”结束后能够顺利签约华谊兄弟公司,这与黄健翔从中牵线搭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张靓颖在决定个人前途命运的问题上也十分尊重黄健翔的意见,这也反映了两人之间非同一般的关系。

  黄健翔否认爱靓颖

  其实早在“超级女声”全国的总决选前,黄健翔就曾公开表示自己是“凉粉”;去年,黄健翔还亲临张靓颖的成都

演唱会现场,为张靓颖捧场助威。近几个月,张靓颖因工作原因频繁到京,据说很快要在北京定居,这样一来,她与黄健翔见面的机会也将增多。

  昨日,记者致电黄健翔本人,电话中的黄健翔对于记者的询问比较吃惊。他承认自己的婚姻已经结束,但否认此事与张靓颖有关,“我确实很欣赏张靓颖这样的女孩,但我们只是朋友。”当记者问他是否最近经常与张靓颖在一起时,黄健翔以正在开会为由,匆忙地挂断了电话。

  靓颖把健翔当作哥哥

  昨日,记者致电张靓颖的经纪人李绪明,李绪明告诉记者:“黄健翔和张靓颖的确是很好的朋友,黄健翔是‘凉粉’大家也都知道。但如果说黄健翔离婚与张靓颖有关的话,我感觉就是不负责任的说法。张靓颖一直把黄健翔当作哥哥,在签约我们公司时,黄健翔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但在感情方面,两人肯定是不可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