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春节收到“厚礼” 受资助学生致信感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0 新浪娱乐
周迅春节收到“厚礼”受资助学生致信感恩(图)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元宵节一过,“年”就算过完了。刚刚签约了新东家华谊的周迅今年春节收获颇丰,不但可以携父母踏踏实实去美国度假,还收到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喜讯,笔者致电其经纪人,经纪人表示周迅对提名一事很高兴,毕竟被提名就是一种肯定,但是她也很平静,会静静的等待着结果的揭晓。经纪人透露,倒是另外一件事让周迅更加激动,更加牵挂,那是来自泸沽湖的一封信。

  1月12日,周迅作为

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第三期的“民星”走进了泸沽湖边的达祖希望小学。在少数民族聚集的这所小学里,周迅担任了一天半的支教老师,语文课、批改作文、表演课、家访……周迅用自己毫不掩饰的微笑和眼泪,认真的面对这些也许根本不认识她的这些孩子们。周迅一次次热泪盈眶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不禁动容。虽然《民星大行动》那次活动非常短暂,但是周迅说她所受到的感动和震撼是她自己事先都没有想到的,虽然平时经常面对镜头,但是面对那些孩子们,始终有些拘谨。她对那些孩子所产生的感情连她自己也说不清楚,有怜悯,有心疼,总之她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尽量帮助他们,能帮多少是多少。那次活动结束后,周迅决定资助五个孩子完成学业,并且会利用一切机会,呼吁大家伸出援手,帮帮那些孩子。

  1月23日,周迅与华谊兄弟正式签约,笔者注意到,在隆重的签约仪式上,专门设置了一个环节来讲述这次慈善活动,不但播放了记录周迅泸沽湖之行的VCR,周迅还亲力亲为发动大家认捐,开始履行自己的诺言了。

  春节期间,一个受到周迅资助的孩子给周迅写了一封信,信里说:“周迅姐姐,我不知道该怎样感谢您和李先生。今天,李先生告知我您决定帮助我时,我真的很想哭。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必为自己的学费而整日发愁;再也不用看着叔叔越发瘦小的身躯而流泪;再也不用让两个过早踏入社会的妹妹为我奔波于异乡;再也不用担心弟弟有一天也会像妹妹一样为我而辍学。您的善举将改变我们一家人的命运……”

  经纪人陶子说周迅看完信后,说了一句话让她大吃一惊,周迅说:“其实我倒是很感谢这些孩子们,他们让我的心情变得特别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