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琦雯情人节最想约会张艺谋五位魅力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02 新浪娱乐
黄琦雯情人节最想约会张艺谋五位魅力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厚情蜜意的情人节即将来到,在这个情人们的浪漫节日,今年的情人节你和谁有缘约会?在等待中寂寞,不如去寻找你的有缘人。最具爆发力的妙音黄琦雯列举了心目中的5位理想约会情人,分享与理想情人约会时的浪漫,带给你全新感受的温馨、浪漫的情人节,并期待你的幸福与有缘人的约会都将慢慢实现。

  黄琦雯素有"妙音天后"的称号,亦有"内地版梅艳芳"之称。她一向给人新鲜亮丽感
受,偶尔也会带给人一些神秘感受,带给人一种舒适、精雅、细腻的感觉。其最新同名专辑《黄琦雯》有很多词曲是由黄琦雯亲自创作的,可谓是国内难得多见的音乐才女,她以魅力四射和煽动力十足的舞台表演,在观众中赢得众多良好口誉。今年情人节,黄琦雯把自己最想约会的5位男人公布出来,与大家共享情人约会指数的秘密。

  天才导演-张艺谋

  约会指数:90

  张艺谋是中国当今最负盛名的导演。作为情人节约会的情人,分析张艺谋本人是个内向的、直觉的男人,事业成功,艺术感好,充满自信,约会指数较高,加上他个人经历丰富,在情人节约会中可以享受到自信和可靠的浪漫情感,所以约会指数较高。张艺谋是天蝎座,这个星座的男人善变、自负、热情、性情复杂、独立、感情激烈,个人特质是深沉,具神秘感,早熟冷静企图心强。因此,与张艺谋约会,黄琦雯将会采取和他一起去看书展,画展或其他艺术活动,或是逛逛书店。同时,天蝎座的人非常缺乏运动的动机。黄琦雯也有可能采取找点时间和他到户外走走,爬山、赏鸟、做森林浴、日光浴,海边山上都好。与天蝎座的张艺谋约会,这个情人节会过的比较富有知性,户外活动对双方的心情都会很好。

  情歌教父-周传雄(小刚)

  约会指数:85

  偶像剧成功的推手,天王天后背后的英雄,有音乐的地方就能听见他的创作,全亚洲最火的情歌教父——周传雄魅力不可阻挡,约会指数自然不会低。曾经红极一时的偶像型创作歌手小刚,历经"中年危机"受到打击,一度觉得自己"玩完了"的周传雄,暴饮暴食至身材走样,蛰伏幕后三年,一步一脚印升格制作人,化危机为转机。从《黄昏》、《我在身边》到《男人海洋》,他那种忧郁又很豁达的"男人"味令许多人着迷。周传雄是双子座,星座特点是反应快、多才多艺、 逃避、具丰富表达能力、擅与人沟通,个人特质是能在同一时间内做不同一件事,以表达与沟通能力见长,天生的演说家,双重性格和反应灵敏。对这一星座特点的周传雄,黄琦雯约会方式在事前不告诉对方的目的地,并尝试多种组合,例如游山完后去戏水,先吃一顿美味的晚餐然后去Disco Pub尽情狂欢,再去看一部晚场电影,让他有目不暇给的感觉,没有一刻会喊无聊。但是,约会这类男人需要一个好体力,约会难度有些大,因此约会指数也受到一些影响。

  忧郁王子-梁朝伟

  约会指数:90

  梁朝伟是亚洲最具人气的演员,由电视演到电影,多年来演技受到多次肯定,三取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殊荣,而《花样年华》更为他带来台湾金马影帝及法国戛纳影帝。此外,他更在歌唱方面发展,深受歌迷的爱戴。梁朝伟是巨蟹座,而巨蟹座是一个很有气质的星座。该星座特点是情感丰富、敏感、具母性精神、谨慎小心和容易情绪化,个人特质是情感纤细、想像力丰富、喜新厌旧、感性,甚至有时近乎歇斯底里。因此要跟巨蟹座的情人约会,就不能有太没气质的表现。黄琦雯准备约会梁朝伟的方法也采用了讨好巨蟹座喜欢的方式。讨好梁朝伟的方法就是陪他去听音乐会,逛书店也是个很好的约会方式,书店看累了坐下了喝杯咖啡,或者如画展、摄影展、花展、书法展等其他艺术活动也是不错的选择,保证这个情人节会是快乐的时光。

  娱乐天王-吴宗宪

  约会指数:80

  台湾的超级娱乐天王吴宗宪具有非常的才气机智,主持电视的风格也很幽默、诙谐,有时候还有点坏坏的感觉,但绝对具有超人一等的反应能力。吴宗宪做的节目就火,他一撤节目就败。吴宗宪不遗余力地插科打诨、口无遮拦、极尽搞怪搞笑之能,成为台湾地区综艺天王,而且素以折磨节目嘉宾的身体和神经而著称。吴宗宪是天秤座,该星座特点是细致、具艺术气质、好奇心重、高雅、十分挑剔,个人特质是社交能力强、明辨是非、 崇尚高雅的生活品味。因此,黄琦雯约会吴宗宪,必须以目的来决定约会地点,例如当两人想要购买某件东西时,逛街是很好的约会方式,但是若只纯逛街,别想叫他陪伴。获得新知是偏好科学的天秤座喜好的活动,还可以选择上网络约会。但是吴宗宪做节目口无遮拦自然可以引起观众的兴趣,激发观众的猎奇,但激怒甚至得罪人也是在所难免。但如果作为约会情人,口无遮拦难免让对方尴尬,所以影响了约会指数。

  音乐才子-周杰伦

  约会指数:88

  音乐才子周杰伦平常给人一种爱耍酷,桀骜不驯的感觉,不喜欢对媒体亲近。但是他的音乐才华给人一种横空出世的感觉,他的身价也一路狂飙,直升到天王级。周杰伦是摩羯座。摩羯座星座特点是深思、体谅、自律甚严、礼貌、 富野心、严肃不苛言笑。个人特质是具有绝佳的意志力、持续不移的实践者、沉静、寡言、拥有强烈的企图心及鞭策力。由于这类星座的人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已,也不喜欢太激烈的活动,黄琦雯约会周杰伦将根据他的内向情感和个性沉稳的特点,最好是到人少的地方,约他到生意比较清淡的店,或者清雅的郊外,如踏青、露营。如果去人多的地方会令他觉得别扭与不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