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情人节谈情:伤害妻子等于伤害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38 重庆商报
李连杰情人节谈情:伤害妻子等于伤害自己(图)

李连杰和老婆利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功夫巨星李连杰情人节首次剖白与利智16年爱情路,作出深情宣言:“我可以为她死!”据悉,李连杰迎娶利智后,仍有不少异性暗示喜欢他,但他不为所动;利智在生产时,李连杰为护爱妻,放假1年陪太太;利智去年在美国做手术,推进手术室前,她以字条向李连杰交代全部家产,但李连杰看都不看,他关心的只是利智的安危!

  追求“二位一体”

  很少谈感情事的李连杰,最近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直言:“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一开始就是异性吸引,维持到一段时间后,就是两个自我中心的人,在生活习惯中互相迁就对方,感情才可以巩固,到了老年的时候,两人变成一体了,我就是她,她就是我了。”

  何谓“二位一体”?李连杰解释:“人性其实最自私,每个人都有底线,你可以得罪父母、兄弟姐妹,然后得罪老婆及子女,人到最后才会跟自己过不去,当你把老婆当成自己,自己当成老婆时,人又怎会害自己呢?我对她已毫无保留,这样的感情最巩固,也是谢幕的终点。”

  伤害妻子等于伤害自己

  访问时,利智虽在李连杰身旁,却不愿受访,直言“花了十几年时间才能变成一个平凡人,可以带孩子上学、学琴、到公园玩,身为母亲,只想多照顾孩子。”简直洗尽铅华。

  对前妻黄秋燕,李连杰直言对她的爱只有百分之二十,但对方对他的爱,却高达百分之八十,只是,对于利智,李连杰不再能用分数权衡他对她的爱。

  “我和利智在一起16年了,我非常肯定彼此都可以为对方死,都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李连杰补充:“人不会伤害自己,把妻子视为自己的一部分,伤害她就等于伤害自己一样!” 本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