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健翔否认借张靓颖炒作 朋友透露离婚另有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22 新京报
黄健翔否认借张靓颖炒作朋友透露离婚另有原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卓伟)日前,黄健翔被传“离婚与超女张靓颖有关”。昨天,又有媒体爆出该传言出自某出版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向记者放料,目的是为黄健翔即将出版的新书“预热”炒作,昨天当记者与黄健翔本人进行联系时,黄健翔用短信的形式表示:我不知道,我的书还没定稿呢,要炒作也太早了点吧?同时黄健翔再次表示离婚“与张无关”。

  短信回复:新书未定稿

  昨天有媒体在报道中称:黄健翔“因张靓颖离婚”不过是图书公司的炒作策略,黄健翔刚刚完成了一本15万字的半自传体的书。黄健翔是否会为了新书出版而拿自己离婚的事情来做宣传点?记者随即拨通了黄健翔的电话询问此事,但他的电话已转到了秘书台,记者留言请黄健翔回电,很快黄健翔用另外一个号码给记者发来短信,短信内容是:“我的婚姻状况不是

天气预报,也不是工作报告,非得公开;但是肯定与张无关,这是我能告诉你的。”记者马上又给黄健翔回短信问“有媒体报道爆出‘因张靓颖离婚’的新闻是图书公司为了你即将出版的新书进行炒作,你是否知情”,黄健翔再次回复短信表示:我不知道,我的书还没定稿呢,要炒作也太早了点吧?而且我在我们自己的节目里宣传不更方便,犯的着用这样负面新闻炒作吗?对孩子多不好。

  朋友透露离婚应该另有原因

  记者随后又拨通了负责出版黄健翔新书的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北京工作部毛先生的电话,毛先生在电话中显得欲言又止,他表示“现在事情可能有一些变化,是否由他负责黄健翔新书的宣传发行还没有最后定,”当记者问他该工作部的人员是否给某些媒体发过黄健翔离婚的新闻通稿,毛先生则表示:“这件事一句两句话说不清楚,很复杂,请您就不要再问了,对这个话题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说罢就挂断了电话。

  昨天记者还试图与黄健翔或者他的前妻联系采访,但宿舍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去年已经搬走了,一位邻居告诉记者,黄健翔的妻子相貌很普通,平时也很低调,遇见邻居或电视台的同事很少提自己的名字,只说是“黄健翔的妻子”。

  一位黄健翔的朋友告诉记者,黄健翔的女儿今年还不到三岁,小名叫嘉宝,长得很可爱,他妻子人很不错,夫妻一直很恩爱,前两年每当过节时,黄健翔发短信总是说“携妻子爱女给您拜年”。而今年的短信却是“携爱女嘉宝给您拜年”,当时他还感到很纳闷,不明白他为何没有提自己的妻子,这位人士表示,“黄健翔与张靓颖只是普通朋友,他离婚一定另有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