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影视明星之美丽篇:各路美女大P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8:36 新浪娱乐
娱乐圈影视明星之美丽篇:各路美女大PK(组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圈美女多,这是不争的事实,但不同类型的美女,美的味道却大有不同:有种美,如光,明亮耀眼;有种美,如影,亦真亦幻;有种美,如水,晶莹剔透;有种美,如火,热烈魅惑……

  章子怡:诱惑之美

  当年从《我的父亲母亲》中走来的小丫头章子怡如今早已跳上了国际的大舞台,脱去了沾着尘土的花棉袄,穿上了华美绮丽的艺妓和服。她是一个聪明的女子,用智慧经营着自己的美丽——从一个满脸稚气的清纯少女蜕变成了一位让全世界男人为之着迷的“女神”。在《艺妓回忆录》中,她舞姿婀娜,她歌声曼妙,她娇俏迷人。她的笑,让人沉醉;她的美,充满诱惑。

娱乐圈影视明星之美丽篇:各路美女大PK(组图)
赵薇

  赵薇:成熟之美

  如果没有见过蝴蝶的蜕变,就不会知道蝴蝶美在何处。告别了当年的“小燕子”,赵薇甩掉了机灵搞怪的“帽子”,义无反顾地进行了一次美丽的蜕变——从一个淘气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有内涵的大女人。从《绿茶》《情人结》《京华烟云》中一路走过来的赵薇,将精灵之美化为成熟之美,这样的蜕变仿佛一只破茧的蝴蝶,美得惊心动魄,美得绚丽夺目,更是美得令人心悦诚服。

娱乐圈影视明星之美丽篇:各路美女大PK(组图)
李宇春

  李宇春:中性之美

  她是从喜马拉亚山上坠下的一片雪,率真纯粹;她是从原始森林中窜出的一匹马,放荡不羁;她就是如今红透半边天的超女冠军李宇春。

  红,像年华盛放的气焰;红,是李宇春无法遮掩的明艳;红,是不可阻挡的青春血液。她的红来自于她身上有着男孩子一般的不羁和清爽;她的红来自于她舞台下谦和有礼,舞台上光芒四射,跳脱飞扬;她的红来自于她穿女装温柔可爱,穿男装潇洒帅气;她的红来自于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最为缺少的另类美——中性美,也正是她的中性美造就了她的红,造就了一个在歌坛迅速窜红的李宇春。

娱乐圈影视明星之美丽篇:各路美女大PK(组图)
赵雪莲

  赵雪莲:碧玉之美

  有一类女孩子天生就干干净净,让人觉得她从头到脚都是清澈透明的,像一块不曾雕饰的碧玉,虽不是光彩夺目,但却惹人怜爱;有一类女孩天生就清纯恬静,不着修饰却天然而成,像一朵含苞的玫瑰,虽不是惊鸿一瞥,但却娇艳可爱。她身材高挑,面庞清秀,她能说会唱,演技纯熟,她是《汉武大帝》里的南宫阏之、《如此多娇》里的史百合、《一双绣花鞋》里的彭沛芝、《审计报告》里的叶莹……她就是如碧玉般纯净的女孩赵雪莲。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