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至今没有同星辉解约 家人称不在意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8:45 沈阳今报
黄圣依至今没有同星辉解约家人称不在意绯闻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黄圣依至今没有解约?面对田启文发话,黄家坚持要用法律说话。

  黄圣依同周星驰的解约事件最近似乎处于偃旗息鼓状态,但昨天,周星驰助手田启文的一番话又引来黄圣依方面不满。田启文向媒体表示:虽然闹了一大通,但黄圣依至今没有同星辉解约。对此,一直替黄圣依打理“解约”官司的黄爸爸表示,“这种说法一点意义都
没有。”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解约是有法律根据的,当初是星辉要告我们的,他们告,我们就应诉。现在一切都在走法律程序,离开庭还远着呢,谁是谁非就更没有定论了。田启文爱说什么说什么好了。总说这些既没有意思,也没有用处。”

  日前某周刊又爆出黄圣依生日当天探望“富豪演员”杨子,并拍下二人亲密嬉笑的照片,更有传闻爆料,黄圣依之所以面对周星驰如此底气十足,是因为有了杨子这个身家上亿的后盾撑腰。昨天,记者也向黄圣依爸爸求证此事,不料记者连说几遍他都没听清“杨子”的名字,更表示“从来都没听说过这个人”。对于黄圣依的连串绯闻,黄爸爸更表示家里人从来都不去在意,都是一笑了之。“我非常信任圣依,圣依是一个让家长放心的孩子。但既然支持她进入这个行业,我们就应该能够承受一些东西。现在毕竟她是公众人物了,家人这种心态是必要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