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怨“成龙事件”伤害最大 新书曝自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27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怨“成龙事件”伤害最大新书曝自闭(图)
章子怡公然亲吻成龙而惹绯闻

  中新网2月17日电 蜚声国际的章子怡,成为不少出版商的生财工具,最近市面上推出了一本《蜕变:章子怡的成长纪实》,作者杜丽自言花了八个月时间追访章子怡,爆她被“成龙事件”受到最大伤害,更从此自我封闭!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02年与成龙合作影片时,由于在片场主动喂成龙吃提子,还不介意用手接核,再加上公开亲吻照曝光后,二人随即传出绯闻!最近市面上出现一本由台
湾出版商撰写的《蜕变:章子怡的成长纪实》书籍,作者杜丽自称用了八个月时间贴身追访章子怡。书中称章子怡在众多绯闻中,“成龙事件”对她伤害最大,又自爆曾为另一桩绯闻,气得关在厕所内狂哭。

  平常心看负面新闻

  章子怡表示自从“成龙事件”后便自我封闭,担心因为半句说话而惹起轩然大波,不爱和不熟悉的人说话。据书中透露,章子怡曾为了一段“假绯闻”而气上心头,但为免母亲担心,只好偷偷躲到厕所狂哭。经历不少风风雨雨的她,坦言现在开始适应生存环境,以平常心面对负面新闻。

  至于事业方面,舞蹈员出身的章子怡入行后便平步青云,在书中她表示生命遇上三个贵人,首先是一手发掘她的张艺谋,接下来是邀她拍摄《卧虎藏龙》李安,以及《艺伎回忆录》的监制斯皮尔伯格。对于出版商为章子怡出书,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章子怡,惟截稿前仍未回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