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李学庆博客加盟同性恋网站?公司不置可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9 重庆晚报
李学庆博客加盟同性恋网站?公司不置可否(图)
李学庆

  点击进入李学庆新浪博客

  本报讯 明星博客已不是新鲜事,但作为超级男模却毅然加盟同性恋网站开博客,李学庆可谓是内地明星第一人。昨日记者偶然接到报料,称在国内某同性恋门户网站,居然发现男模李学庆的博客,而且还是“公司授权”,可见明星真的是与时俱进,也开始公开支持同性恋了。

  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记者昨日下午进入该网站内的李学庆博客,在博客其主页发现有公司声明,称“博客为李学庆的经纪人公司授权建立,严禁未经允许擅自转载。”而内容也与李学庆在新浪的博客大同小异,包含有《春节后男性健身减肥手册》、《冬季男性健身手册》、《我的第一部电影我的第一次付出》等诸多文章。

  记者在博客里调查,李学庆最早入主该网站是在今年1月28日。他本人也在当天日记里承认:“我已经在××××的BLOG安家了,欢迎你时常过来做客,大家多多交流哦。”记者了解到,1月28日当天,作为号称国内

同性恋第一博客的该网站一经推出,立刻激起同性恋圈内强烈反响,因其丰富的内容优势以及专业性,成为国内同性恋者的博客家园。随后各路精英人士纷纷加盟,在里面开始自己的博客天地。

  据悉,在春节前夕该网站经过和李学庆经纪公司协商,让李学庆博客落户此地。该网站为此宣称:“李学庆是全球知名的超级中国男模特,也是无数朋友心目中的偶像。从此,喜欢李学庆的朋友可以通过这天地,了解他、欣赏他、并直接和他交流。”

  不过记者也发现,对于李学庆加盟同性恋网站,许多粉丝很感诧异,他们纷纷在李学庆博客上表示怀疑:“是学庆吗?意外的遇见,真的是你吗?”而昨日记者致电李学庆经纪公司询问加盟缘由,该公司负责人不置可否。记者隆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