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军意大利归来即开工 希望做有质感的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12 新浪娱乐
戴军意大利归来即开工希望做有质感的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2005年成为了空中飞人的主持人戴军,因为要兼顾各地的节目主持工作,所以,经常是一天换一个城市。到了农历新年的时候,经纪公司和各节目组协调,终于帮本命年的他也争取到这五年来第一次的20天长假。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戴军和众好友结伴到意大利旅游,过了一个彻彻底底的轻松假期。

  赶在情人节之前回到北京的戴军,不顾长达十多个小时的旅途劳顿,一下飞机就投
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他和老搭档李静应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张越的邀请,参加中央电视台“三八晚会”的录制工作。除了和李静现场再现了一段“超级访问”之外,戴军还演唱了该晚会的主题歌曲。从休假到工作完全没有过渡的生活节奏,对于戴军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拿着手上那张排的满满的档期表,戴军说:“我是一个天生的工作狂,休息久了,反而会觉得浑身不自在,就盼着赶快工作。”

  搭档李静主持和制片人的双重身份,又在新年开了两档新节目,而戴军也会步上这个自己做节目的后尘吗?戴军说:“这一点目前来说是不可能的。我本人的个性就不是那种爱张罗的类型,做一个制片人是需要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经营头脑,这些都是李静的优势,所以,特别合适她。而我呢,还是比较适合踏踏实实的做好主持人的工作,这才是最符合我个性的。”

  新年一开始,就有不少新节目向戴军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加盟主持,然而,戴军却非常冷静的给自己做了新年规划:“2006年,我和我的经纪公司都商量过发展的路线了,我们都希望能够追求精品,而不是追求数量。所以,我们会花一段时间,对我现在主持的所有的节目进行总结和分析,希望能够静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节目。对于我来说,不进步就是退步,如何再往前走一步,是我今年最大的挑战点。新的一年里,我应该不会去尝试太多的大型互动型综艺节目,还是希望能立足于谈话类的节目,做一个有质感的主持人。”

  据悉,在今年年中,戴军还将出版他的第二本个人著作,看来,本命年的戴军是如何也停不下来了,就如同他自己在博客上的名字一样“小戴的奔波生活”在狗年依然继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