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昨晚台湾开唱 一脸疑惑不知封口规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2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昨晚台湾开唱一脸疑惑不知封口规定(图)
李宇春在演出前排练“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中新网2月20日电 “超女”李宇春昨晚在台湾终于开口,被问到是否知道大陆歌手到台“消音”时,李宇春一脸疑惑:“啊?完全不知道。”更表示,自己话本来就少。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李宇春一身白色劲装内搭黑色衬衫,上台演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她表示,因这几天台北下雨,只到101买了双球鞋,她笑言:“台湾小吃很好吃
,其它觉得和想象中没有太大差别。”

  由于李宇春曾表示很欣赏周杰伦才华,昨天两人同时参加演唱,是否考虑与偶像会面?李宇春不改“春哥”本色,酷酷表示:“单纯喜欢一个歌手就好,我不会想要签名什么的。”有媒体报导李宇春因“超女”爆红,一度得了大头症,李宇春先冷静询问:“大头症是什么意思?”继而表示,“喔,我没有。”

  李宇春答问简洁,当被问到因中性造型,吸引许多小女生注意时,她仅笑答:“我好象一直都这样,不是刻意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