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诠释各类美丽 娱乐圈活跃之星星美女(组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诠释各类美丽娱乐圈活跃之星星美女(组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才气至美--杨欣

  曾凭借在《大腕》中湿身出演皇妃分娩而一举成名的她,由于侧面酷似巩俐曾被冠以“小巩俐”的称号,不过,这个心气颇高的年轻女演员,似乎对媒体给她的这一称号并不领情。

  杨欣的才气在圈内是有目共睹的,除了演戏之外,她能写词、谱曲,唱歌也很专业,她新开的博客文字很漂亮,写博的绝对是她本人,如假包换,她甚至还能做得一手好菜,这一“特长”还在央视大戏《天下一碗》拍摄中派上了用场,杨欣在这部被誉为中国版《大长今》的央视“吃文化”大戏中大显身手,硬是把过桥米线做得比厨师还像样。

  在这个并不缺少美女的时代,这份才气无疑为杨欣增添了更多的筹码。

诠释各类美丽娱乐圈活跃之星星美女(组图)(2)
安雅

  性感至美--安雅

  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台湾影星安雅确实很漂亮,细细的眉毛,挺直的秀鼻,特别是那线条分明、红润的不失性感的嘴唇,加上一幅修长的“魔鬼”身材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那么抢眼,天生丽质的她可以说天生是明星坯子。

  耐人寻味的是,凭借《古惑仔》、《胜者为王》、《生地对决》等影片为两岸观众所熟知的安雅,其实并不很看重这些表面的东西,如她所说,如果想要性感,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够了。正因如此,她的美才比单纯的性感高出了一截。

诠释各类美丽娱乐圈活跃之星星美女(组图)(2)
徐静蕾

  智慧至美--徐静蕾

  演过很多偶像爱情戏的徐静蕾其实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眼睛不够大,皮肤不够白,身材也不够火辣,可是她清新独特的气质就是那么吸引人,连续几年都被评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明星。执导了《我和爸爸》《一个陌生女子的来信》的徐静蕾转行初做导演便一举拿下了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奖,让人不能不惊叹。虽然在05年因为筹拍电影资金不到位而使她的新电影无法开机,但闲暇之余的她搞了个博客竟在不觉中又拿了个第一,成为“中国博客圈首位点击量突破一千万的博客”。

  而今年,看徐博客自己说,她的新电影已经开始筹备了,人马也都到齐了,即将开始第三部电影《梦想照进现实》的拍摄的她,也要以博客的形式告诉大家:“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当导演”。

诠释各类美丽娱乐圈活跃之星星美女(组图)(2)
陈数

  知性至美--陈数

  陈数的美,是属于那种有内涵的美,魅力是发自骨子里的。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她,从出道始就认准了走青衣路线,与那些花旦不同,她塑造的角色,往往不是一个女孩,而是一个女人,有味道的女人。

  从《铿锵玫瑰》中的章子惠,到《公安局长3惊爆局变》中的冯玉女,再到《暗算》中的黄依依,她身上所透出的知性美女气质,使得她在塑造这些女性时,总能赋予角色一种不一样的气息。

  而在时下热播的《古城谍影》中,陈数塑造的女警察葛茵红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她——一个浑身都是戏的女人。她塑造的女人,往往是妻子、情人、女儿、朋友的综合体。可以说,陈数演女人,演绝了,她身上洋溢着的,是女人的那种最动人的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