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寒被曝赴京秘会徐静蕾 当事人大方承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6:41 华商晨报
韩寒被曝赴京秘会徐静蕾当事人大方承认(附图)
徐静蕾

  点击进入徐静蕾BLOG

  点击进入韩寒BLOG

  晨报讯(记者黄哲) 由于博客上屡屡唱和“调情”徐静蕾和小自己8岁的韩寒成了一对“绯闻男女”。而这次愈炒愈烈的“姐弟恋”上周有了“铁证”,韩寒赴京密会徐静蕾被
人撞见。而对“用绯闻一个炒新片、一个炒新书”的说法,19日徐静蕾表示,“要炒有的是合适人选,干吗非找这小孩?”

  徐静蕾的经纪人日前还信誓旦旦:“二人从未在网络之外的地方碰过头。”但接着有知情人爆料称,他在北京徐静蕾居所前撞见了从上海前来拜访的韩寒。

  对此,徐静蕾19日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没错,韩寒是来看我了,而且就我们俩人。但都是成年人了,有必要和异性单独见个面,还需要向老师家长汇报吗?难道还得画个三八线,才能证明男女间的纯洁,这未免庸俗了吧?”此外,她也承认两人在网下早有接触,“大年初一打过电话,所以才有了后来博客上写的东西。”

  徐静蕾表示:“非得说成我俩调情的话,那调的也是友情。这个圈子里能装的主儿太多了,我就觉得韩寒这孩子有才气又挺率真的。而且他对电影的见解非常独到,能给我这拍电影的人耳目一新的启示。他也觉得我还成,就这么着,物以类聚了。”至于外界传说两人在炒作,徐静蕾表示:“想炒的话,有的是比韩寒更合适的合作伙伴,他未免曝光率太低了点。”

  而韩寒后来也表示,上次赴京主要是出席一个活动,并非专程去见徐静蕾。而他也不会因为那件事曝了光,在以后的博客上就“有所收敛”,“该怎么写还怎么写,嘴长在别人身上,说是调情就继续调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