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避谈性向聊爆红后转变 称从前生活太少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8:37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避谈性向聊爆红后转变称从前生活太少爷
李宇春(左起)和S.H.E的Selina、Hebe、Ella合照像个小男生

  中新网2月21日电 “超女”李宇春演唱实力一流,装聋作哑的功夫更是一绝!据台湾媒体报道,中性形象的她被问及性向和其它敏感问题,她都瞪着一双单眼皮眼睛装聋作哑,只有在昨离台时聊到爆红后的转变,才说以前生活太“少爷”了。

  据悉,前晚“情声艺动相约东南”演唱会庆功宴,李宇春仍是众所瞩目的焦点,许多记者想安排她和同样走中性路线的Ella合照,她一口答应,不过最后还是只拍到她和S.H.E的四人合照。当李宇春被记者直接问她性向,她张大眼看着对方,面无表情一语不发;还有人问她知不知道表演内容,碍于台湾当局规定无法在台播出,她仍旧有听没有答。最后记者发挥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一左一右卡在她身边,让她无所遁逃,甚至凑近到她面前,就差没亲到脸上发问了,她还是一脸木然不响应,真是“超级忍女”。

  她与台湾记者互动冷,与粉丝互动却很热。昨天一早七时多,她抵达中正机场准备搭九时多班机离台,已有“玉米(宇迷)”送机,让她感动直说想再来。聊到爆红后的转变,她自认心态改变不大,只是以前过的生活太“少爷”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