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解约天娱再曝内幕:有可能投奔黑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6:41 华商晨报
周笔畅解约天娱再曝内幕:有可能投奔黑楠(图)
周笔畅

周笔畅解约天娱再曝内幕:有可能投奔黑楠(图)

周笔畅解约天娱再曝内幕:有可能投奔黑楠(图)

  一直以来,媒体与笔迷对于周笔畅的关注,大多是针对她与天娱的解约一事。为何当时周笔畅只用了不到三分钟的视频草草宣布与老东家解约?为何还握着签约合同的天娱迟迟没有到法院起诉笔笔?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了周笔畅解约天娱的一些幕后故事。

  解约天娱:因双方矛盾不可调和

  周笔畅与天娱公司一直都存在着分歧,这是众所周知的。昨日,一位原天娱公司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周笔畅从获得“超女”亚军开始,就没有配合过天娱公司。别的问题不必多说,就连回馈歌迷的全国巡演,笔笔都是有条件跟着的。对此,有苦难言的天娱公司只能用“学业繁忙”来为笔笔掩饰,但还是难以弥补双方之间的分歧。

  分歧1:服装问题

  抱怨———笔笔常常在媒体面前抱怨,特别在家乡广州巡演时,她曾表示天娱公司就连最基本的演出服装都不为其购买,她对这样的事情已经习以为常了。

  解释———原天娱公司某知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地说:“其实是天娱公司花钱不讨好,买的衣服人家不穿啊。”

  分歧2:经纪人问题

  抱怨———在“超女”走红后,有笔迷抱怨周笔畅工作劳累,却连个专职的经纪人都没有,令人十分心酸。

  解释———昨日,据该知情人透露,其实天娱公司一直希望能给笔笔安排一个助手,但由于周笔畅和周爸爸的坚持,此件事情迟迟没有落实。但在出席一些演出和宣传时,陪伴在周笔畅身边的一直都是天娱公司的宣传总监胡英鸫女士,无论是经验还是级别,都超过其他“超女”身边的经纪人。

  分歧3:分红问题

  抱怨———周笔畅的爸爸认为,在一些演出和广告的事宜上,天娱在分红的比例上有些不公,因此向天娱一再地要求附加条件,并最终宣布与天娱解约,以500万的身价签约广州某数码公司。

  解释———周笔畅父亲与天娱之间的主要矛盾,还是因为一个字———钱。天娱认为周笔畅是新人,公司在对其宣传包装的投入需要渐渐加大,所以对周爸爸提议的分红事宜并不认同,导致双方最终“不欢而散”。

  寻找东家:笔笔可能投奔黑楠

  周笔畅迟迟没有签约唱片公司的消息,这对于所有笔迷来说是一种痛苦的等待。但记者获悉,最近在北京求学的周笔畅正在积极寻找新东家,而接触最为频繁的就是“超级评委”黑楠。据知情人士透露,周笔畅与黑楠私交甚好,她还常常与黑楠所创办的欢唱网格唱片公司的员工一起吃饭。他们两人也曾多次一起吃晚饭,在一起谈论签约的问题和笔笔将来的发展路线问题。

  另外还有一种说法是,第一届“超级女声”的原经纪公司天中公司的一位高层离职,想创办自己的唱片公司,而他相中的第一位艺人就是周笔畅,他想通过黑楠与周笔畅的私交签下周笔畅。看来,周笔畅签约的日子不会太远了。但如果周笔畅签约了新公司,那么她与老东家天娱的合同又要如何处理,不仅将是新公司老总头疼的问题,也是笔笔无法逃避的问题。

  关于炒作:宋祖德暗中助笔笔

  最近“炒作大王”宋祖德的新闻非常多,有人把他当作“另类”,还有人把他当作“败类”,不过不管大家怎么看他,他的确红了。

  对于去年如火如荼的“超级女声”,宋祖德自然是不愿意放弃炒作的机会。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几大“超女”几乎让他骂了个遍。不过日前在北京电视台录制节目时,他却公开表示很欣赏周笔畅。记者在致电宋祖德时,还意外地发现,他的手机彩铃竟是周笔畅演唱的《笔记》。

  电话中的宋祖德告诉记者:“我的确很喜欢周笔畅,我还想让她出演我拍的新戏呢。前段时间李宇春吃‘壮阳药’的事情,也是笔笔向我透露的,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宋祖德还坦言,之所以愿意向外透露这一消息,是因为现在周笔畅已离开天娱了。本报记者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