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掷千万北京开餐厅 搭档阿雅游学暂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7:48 重庆晨报
吴宗宪掷千万北京开餐厅搭档阿雅游学暂别(图)

吴宗宪(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一向都是发红包给员工的吴宗宪,20日从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制作人王伟忠的手上拿到红包,乐得他笑呵呵。结束了中央台的嘉宾主持工作后,吴宗宪先澄清,上星期他到内地不是主持节目,而是受邀到太原演唱,同时他也喜滋滋地宣布斥资千万,四月底要在北京开间400平米的餐厅。

  《我猜》是吴宗宪的招牌节目之一,但主持人之一的阿雅,三月底将赴美游学,让
制作单位和吴宗宪都很惋惜,不断挽留。吴宗宪讲得很直白:“出去一年,时间太短学不到什么,会英文对主持方面的帮助也不大。不过这是她的人生规划,还是祝福她。”阿雅对于这趟筹备已久的游学很期待,只不过她也打趣地说:“希望不要有太多朋友来找我,不然游学12个月,其中8个月要招待朋友,太忙了。”目前制作单位倾向届时由宣传期歌手搭配吴宗宪和杨丞琳一起主持。

  另据了解,《情艺在线》要让吴宗宪下课的新闻最近炒得纷纷扰扰,吴宗宪已经让经纪公司出面否认,而前天宪哥借录制《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首次自己公开回应此事。那就是目前他与央视是一集一集来签约的,所以临时被换掉也不算是换角。不过目前双方还是有继续合作下去的意愿。 骆俊澎/文

  明星开餐厅赚大钱

  胡东、孟广美的“非常越”餐厅,从电影《情人》、《青木瓜的滋味》及《恋恋三季》里的一些细枝末节拼凑出我们对越南的印象,在情人节的夜晚,“非常越”当然更不会放过自己的“越南特色”,孙兴还亲手在餐厅里布置上电影《情人》画报。

  地址:上海徐汇区华山路1731号(近淮海西路)

  “三千院”的店主张信哲是个超级迷恋古董的人,正是他个人的爱好,筑就了三千院浓郁的古朴气息,在店内的角角落落里随处可以找到一些古董的痕迹,与店一马路之隔,还有一家古董店遥相呼应。

  地址:上海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64号

  台湾歌手吴奇隆是上世纪90年代最火爆人气组合“小虎队”的成员之一,后来涉足影视圈,主要作品有《冒险王》、《名捕震关东》、《萧十一郎》等。最近,他在北京开了家餐厅叫“柠檬叶子”。

  地址:北京朝阳区霄云路15号

  曾主演电视连续剧《小李飞刀》、《都是天使惹的祸》等的任泉,还是个餐厅老板———上海5家店、北京1家店,超过90%的回头客,“蜀地传说”已然成了食客们饕餮的好地方。

  地址:北京朝外大街38号保罗大厦一层(蓝岛大厦后)

  北京“有戏蒙古音乐餐吧”是歌手臧天朔开的、以蒙古烤肉为主要风味和以蒙古音乐为主要风格兼具酒吧功能的一家餐吧。他自己称之为现代蒙古包。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地道的蒙古风味,还能和蒙古姑娘载歌载舞。

  地址:北京燕莎桥往东第三个红绿灯向北50米

  歌星齐秦爱吃辣,一到四川、贵州、云南,他就到处找辣吃,还跟当地人讨教,不远万里购买香辣料回去,自己炮制麻辣锅底。时间一长,“齐秦麻辣锅”在圈子里打出了名气。齐秦的麻辣锅店在台北开张。

  地址:台北静安区南京西路702号3楼

  曾执导电影《防守反击》并出演过电影《二子开店》、《喜剧明星》、《天生胆小》的梁天,在京城开了家“东八区茶餐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9号大运村公寓9号楼底商

  在一个繁华的大都市里,一个有水、有树、有酒、有音乐、有浪漫的地方,无疑是最性感的所在,“LOGOS”———摇滚歌手郑钧的“锦衣玉食”湖景酒吧,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结合。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燕莎东天泽路星吧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