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绯闻巨星"同看秀 章子怡热情中田英寿冷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8:43 中国新闻网
绯闻巨星
章子怡与中田英寿同场看秀只是礼貌地寒暄一番,二人并没来电

  中新网2月22日电 凭荷好莱坞电影《艺伎回忆录》(MemoirsofaGeisha)在国际间人气急升的章子怡,前晚与日本国宝足球员中田英寿现身米兰,出席意大利名牌Giorgio Armani06年秋冬时装展。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深得设计师Armani欢心,获对方吻手及热情拥抱,可惜她向中田英寿展开甜笑攻势时,对方只礼貌地寒暄一番,二人并没来电。

  刚于前日在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大奖(British Academy of Filmand Television ArtsAwards)失落影后宝座的章子怡,心情丝毫不受影响,前晚(即米兰时间二十日下午四时)现身米兰出席意大利名牌Giorgio Armani06年秋冬时装展,与日本国宝球星中田英寿同获贵宾级待遇,坐在第一行VIP最佳位置看秀。

  据报道,现正与霍启山热恋中的章子怡与中田英寿排排坐,不时露出甜美笑容与中田英寿交谈,但一向甚有女人缘的中田英寿却表现得相当冷淡,只礼貌地寒暄一番。

  现场所见,身穿Armani副线EmporioArmani春夏新装的章子怡虽受中田英寿冷落,但却深得外国传媒关注,完秀后她说:“这个show很好看,我会在米兰多留两天,看他们的副线EmporioArmanishow,然后会返北京为《夜宴》做后期工作。”

  而有“优雅大师”之称的时装设计师GiorgioArmani亦对章子怡十分赞赏,完秀后主动邀请章子怡合照,表现如小fans的章子怡亦耐心排队等候,二人一碰面即摆出一副喜相逢姿态,Armani先亲吻章子怡玉手,之后再热情拥抱,章子怡即以甜美笑容及高难度的S形造型回礼。

  Armani其后又邀请章子怡出席只款待全球五十七位VIP嘉宾的私人晚宴,反而多次捧Armani场的中田英寿不在嘉宾之列,可见Armani对章子怡的确宠爱有加。

  其实章子怡与Armani投缘,早已有迹可寻,她以《艺伎回忆录》女主角身份现身金球奖(GoldenGlobesAwards)及英国电影大奖等国际性颁奖礼时,均穿上Armani晚装踏上红地毯,据可靠消息透露,章子怡已铁定再度穿上Armani为她亲自设计、独一无二的晚装出征奥斯卡(AcademyAward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